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学生发电脑字体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小学生发布电脑字体:包含 GB2312 所有汉字

2016-10-26 09:3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厉害了我的哥!小学生发布电脑字体:包含 GB2312 所有汉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媒体报道,近日,杭州一名9岁小学生叶利航,自己书写了一套字体,有6763个汉字,包含了国家标准GB2312体系的所有汉字。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小孩子字体。GB2312已经满足了报纸排版,几乎囊括了生活方方面面的需要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韩国近三成中小学生体重超标: BMI 超过23

    根据韩国发布的数据,2023年韩国近三成中小学生超重或肥胖,这一比例较2022年略微下降。报告还指出,有酗酒行为的中学生比例有所上升。报告是由韩国教育部和疾病管理厅联合调查韩国1009所中小学的逾8.7万名学生完成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超重和肥胖是指身体质量指数(BMI)超过一定数值,对健康构成风险的异常或过度的脂肪积累。报告显示,2023年韩国29.6% 的中�

  • 小米SU7成街头最靓的仔 吸引小学生用儿童手表拍照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的首批车辆已经正式交付,许多车主随即成为街头焦点。最近,一位小米SU7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他们的新车停靠在路边时吸引了众多围观者。这位车主表现得非常开放和友好,热情邀请旁观者进入车内参观。小米SU7的魅力显然不局限于成年人,甚至还有小学生通过佩戴的儿童智能手表拍摄这款车型,这进一步证明了它的广泛吸引力。车主们对此表现出了自豪感: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其中包括:-发布会前网友:开小米需要我替他解释;发布会后车主:想摸摸可以摸噢-想到几个月前《买小米回村我还得向别人?

  • 小学生寒假作业落在巴黎”系编造引网友愤怒!网红“猫一杯”道歉:我错了

    今天,网红猫一杯公开道歉,承认编造巴黎捡作业的事件。这位女网红表示:起初发布这条视频是因为法律意识淡薄,事情后面的发展完全出乎预期,引起了大量转发和讨论,扰乱了网络秩序,造成了大量负面影响,在此我深刻反省和道歉。该博主检查后发现作业完整无损,于是将其带回国内。

  • 李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 学生发现异常救司机一命 司机妻子流泪感谢

    两名石家庄的学生乘坐网约车一同返回学校,途中司机突然要求下车。他们发现司机右手不停颤抖、额头冒汗,立即意识到司机可能有健康问题,于是将其送往医院就医。这些征兆的出现可能是脑出血的信号,应该引起重视并及时就医。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12小时万人下定!新款问界M5将于23日上市

    新款AITO问界M5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改款主要集中在细节升级和配置变化方面。途灵智能底盘、CDC以及空气悬架有望搭载到车上。

  • 识读2300多年的战国竹简,竟只用2B端侧大模型!面壁发布新一代“小钢炮”

    识读距今2300多年战国时期的上古竹简,AI正在立功。且在这背后的“大功臣”,竟是只有2B大小的多模态大模型!这批上古竹简,由清华大学于2008年7月收藏,因此也被称为清华简。李大海在公开信中也透露了资金的用处,依旧将是技术和人才:有技术,有人才,有市场,面壁智能是值得继续关注一波的大模型实力派选手了。

  • 南宁一小学推出作业熔断机制:确保学生获得充足休息

    南宁一所小学规定晚上9:30停止做作业,即使未完成也不会受到老师批评,目的是确保学生获得充足休息。这一熔断机制引发家长热议,有人支持减轻学生负担,认为可以减压,也有人认为治标不治本,教育压力转嫁给家长。这一熔断机制引发了关于作业负担、学习压力、教育方式等多方面讨论。

  • 铁路12306: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

    快科技4月22日,据央视新闻报道,铁路12306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铁路12306系统根据旅客提交的购票需求和余票情况来配售火车票,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铁路车票分配的基本原则是统筹考虑便利沿线旅客群众购票出行和充分用好铁路运力资源,兼顾长短途出行需求。12306也曾多次回应此事,称不建议买长乘短”和买短乘长”,但受制于客运调度和系统算法,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