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700Bike最新资讯  > 正文

700Bike推出新品后街Lite 售价1899元

2016-10-21 21:23 · 稿源: 资讯索引
《700Bike推出新品后街Lite 售价18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700Bike推出新品后街Lite 售价1899元

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700Bike又推出一款后街系列新品——后街Lite,官方售价1899元。截至目前,700Bike轻运动后街系列已经推出了后街、后街Mini、后街Mini Road以及后街Lite,其中前三款的起售价格分别为2499元、1499元和3999元。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后街Lite是在700Bike后街的基础上做的精简版,减少了电子件配置。不过,它还是保留了后街的诸多优质基因,包括h型减震后下叉、自动变速系统、防刺轮胎、自动张紧链条等。在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