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部门优越感被炸碎:奖金悬了?工作要丢?

2016-10-20 13:2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手机部门优越感被炸碎:奖金悬了?工作要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召回Note7要花掉170亿美元?对三星来说是笔小钱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据报道,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三星将因此失去高达1900万台手机的销售量,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170亿美元,相当于1141亿人民币。不少人看到这个数字,都想问:三星这次还能挺过去吗?会不会被Note7爆炸到倒闭?小编查阅三星电子的财务报?

三星“炼丹炉”智能音箱终于要来了:已步入最终调试阶段

去年 8 月的Galaxy Note9 发布会上,三星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音箱Galaxy Home,直接对标苹果HomePod。不过让人奇怪的是,到现在已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这款产品还没有上市。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三星“可发声屏幕”曝光 预计下月CES上展示

三星这项可发声屏幕(Sound on Display)技术是一种可以发声的面板,该面板或将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视技术。

三星:iPhone拍照太差怎么跟我比?

  小编点评:性能和优化的差距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所以说三星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尽管三星的旗舰机实际销量远不如iPhone那么高,但不可否认的是近两年来三星的旗舰机在使用体验方面和iPhone的差距已...

三星成功的秘诀:产品布线广 市场敏感度高

三星在过去几年取得巨大成功,年营收高于微软或苹果,各个业务部门均实现增长,其原因在于推出了范围广泛的产品,形成一个良好的品牌。

续航不行还爆炸,Note 7把电池行业推向风口浪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 Galaxy Note 7发生的多起爆炸事故让这家韩国手机巨头头痛不已,除了亏本召回之外,此次事件也将手机背后的电池制造业推向风口浪尖。三星旗下隶属企业Samsung SDI是此次Note 7的主要电池供应商。如此大规模的产品故障与自家管理不利后院起火脱不了干系。事件发生之后,Samsung SDI并没有过多透露自己在电池供应中所占的身份。除了Samsung SDI之外,三星手机还使用了来自其他电池供应

三星将向其德州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升芯片生产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

三星S8走出阴霾 只用一半时间在韩卖出100万部

据《金融时报》报道,三星电子最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8在韩国国内的销量已达100万部,而所花费时间比其前代产品缩短了一半。这足以表明该公司已从去年Galaxy Note 7惨痛的召回事件中迅速恢复过来。

风雨飘摇中的三星:接班人“晋升”董事遭阻挠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集团在过去数十年里都是韩国的龙头企业,但现在在本土却面临反叛。周一,数百位三星电子Galaxy Note7用户提起集体诉讼进行索赔。今天,韩国一家投资顾问公司建议三星股东投票反对副社长李在镕加入董事会,成为公开反对这位法定继承人上台的最强音。三星正因Note7爆炸起火面临47年历史上最严峻危机,可这时偏偏遇到上面2个挫折。这种局面刺破了三星在韩国的金刚不坏之身,可能促使政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