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iri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见到siri的真面目了!美版siri配音原来是美女“大妈”

2016-10-17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消息 用了那么久的siri,你是否想过背后配音的人是谁呢?美国CNN近日揭露了美版siri配音者,让人意外的是让人感觉年轻的siri语音,背后配音的却是一个了不得的“大妈”。

据介绍,Siri背后的配音者名为Susan Bennett,来自美国亚特兰大,她的声音曾出现在很多GPS导航和语音设备中,她还是第一台自动取款机的配音者。

2011年,苹果个人语音助理服务Siri伴随iPhone 4S同时亮相,当时Susan本并不知道自己的声音被用到了iPhone 4S上。据Susan回忆,她是在2005年7月份去为苹果语音系统录制音频样本的,那时距离iPhone 4S还有6年的时间。

不少网友评论表示“配音太棒了”,也有人调侃“以后不能愉快地调戏Siri吗”。当然,更多中国网友关心的是,中文siri配音者又是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