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ryaka最新资讯  > 正文

Aryaka拟2018年上市 当前估值10亿美元

2016-10-14 04:52 · 稿源: 资讯索引
《Aryaka拟2018年上市 当前估值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ryaka拟2018年上市 当前估值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软定义网络平台提供商Aryaka拟计划在2018年进行IPO,公司当前估值约为10亿美元以上。Aryaka预期今年的重复性营收将达5000万美元,并会在2017年底实现翻番,达到1.02亿美元的水平。Aryaka去年营收约为2400万美元。Aryaka目前客户超过了500个,包括音响产品生产商Skullcandy、时尚品牌Gucci以及中国国际航空等。公司CEO肖恩·法尔斯奇(Shawn Farshchi)表示,预计会在2017年中期实现盈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