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金融将迎督察风暴 国务院正式发文

2016-10-13 16:00 · 稿源: 资讯索引
《互联网金融将迎督察风暴 国务院正式发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金贷铸造“2017互联网金融年度影响力企业”品牌

11 月30日,“CFS丨2017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圆满举办,本届财经峰会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汇源集团副总裁李生延、太平财险副总经理童亮、茅台电商董事长聂永及近千位行业翘楚参与讨论,以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的形式,共同探寻中国经济发展及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畅所欲言助力中国经济。论坛中重点探讨了互联网+、实业振兴、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普惠金融、创业创新以及重大事件、热点话题等方面。 百金贷执行总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名声鹊起

最近几年,随着“互联网+”以及金融转型的双重驱动下,深圳逐步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最活跃和最发达的城市。但去年年底爆发“e租宝”“融金所”事件后,深圳公安组织了大批警力对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拉网式排查,300多家平台被公安查封,导致深圳互联网金融平台人人自危,整个行业遭受巨大的冲击。

化塑汇牵手耀盛保理,深拓“供应链金融+化工”服务

近日,化工B2B电商化塑汇与耀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授信额度高达 1 亿元,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实现合作共赢,满足化工企业多元化需求,为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题。据悉,耀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1 月,为中国耀盛集团旗下子公司,其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保理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全方位、多层次的保理服务,帮助客户改善现金流状况。此次双方携手合作,不仅可以帮助化塑汇提升

两会热议:互联网金融市场如何监管

新浪科技讯3月4日下午消息,全国人大(5-15日)、全国政协(3-13日)会议在京举行。已经登顶全球的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一方面搭乘着金融改革的顺风车扶摇之上,另一方面却不断传出跑路、违规、叫停等负面信息。如何看待和监管这一行业,成了全国两

狮子金融:美元无惧压力创两周新高,多头行情重启

周一,美元指数继续大涨,并一度刷新逾两周新高至96. 8 上方。尽管美元再次遭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但多头并未受到影响,反而高歌猛进。狮子金融分析师表示,这主要得益于近期美国国债的走高,同时加息预期回升也刺激了美元的上行。此外,狮子金融还指出,从趋势上来看,美指已突破下降趋势线,多头行情再次启动。数据显示,此前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2.6%,高出预期值0. 4 个百分点,此基本面利好叠加美联储不及预期鸽

多乐融依托大数据锻造五重风控防线

电商平台通过分析用户购物行为来评估用户的信用值,搜索网站通过集成以往的飞机票价画出未来票价走势,交友网站利用大数据分析来寻找爱情……现在大数据已经广泛应用于消费购物、生活出行、社交互动等日常生活。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恒昌多乐融等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则通过整合分析用户信息及留存下来的大数据,精准地挖掘、评估和管理客户,将大数据更好地服务于风险管理。

在爱派金信,坚持尤为重要

投资理财是个长期的过程,而为了得到一个好结果,其中有很多事都要坚持做下去。爱派金信的资深理财师就罗列 4 个大家都需要坚持做的事: 一、坚持量入为出 量入为出,就是根据收入的多少来决定开支的限度。坚持量入为出,就是一个积少成多的过程,有利于财富的积累。 不过,量入为出是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并非那么容易的事。因此,在这过程中,可以通过制定储蓄目标、记账、规划预算等方式帮助自己坚持下去,避免因冲动消费而

百姓的钱不能伤 常有财推“绝对安全”投资概念

常有财的实物黄金销售在过去一段时间越来越火爆,因为是中国黄金实物发货给用户,并且承诺在回购时进行折合约年化5.5%的回购补贴,开始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从原先极高回报的P2P转而来到常有财的平台上购买实物黄金。而常有财也毫不客气的提出了“绝对安全”的投资概念。其实绝对安全这个概念是金融行业中不能提及的一种说法,特别是在国家打破刚性兑付的大环境下,这种提法很不合时宜。但是常有财并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金融平台,而是?

阳光科密打造百万俱乐部 玩转财富共享

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6月的燥热,或许只能海边才能治愈。为感谢代理商长久以来的支持,阳光科密打造“百万俱乐部”,携手众多科密精英代理商,开启海边轰趴,玩转财富共享。本次阳光科密百万俱乐部活动,将出发抵达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巽寮湾。巽寮湾处在中国新改革开放的深汕特别合作区旁,除了一类的海水及沙滩沙质外,海滩上软细洁白的海沙含沙量高达99%。有“天赐白沙堤”美誉。据透露,“百万俱乐部”是由阳光

互联网金融价值受肯定,和信贷“让金融更简单”

前不久,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8中国金融稳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牵头编写并发布了摘编版《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情况报告》。两份报告都多次提及互联网金融,指出了p2p平台自成立以来做出的贡献,肯定了互联网金融的价值。 《2018中国金融稳定报告》指出:“2013年起,互联网金融依托互联网技术的便利性和低成本,提供小额、短期、低门槛的贷款服务,业务呈现井喷态势。”“互联网金融在弥补传统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