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Kilopass最新资讯  > 正文

Kilopass推出VLT技术 掀起DRAM产业变革

2016-10-12 20:21 · 稿源: TechWeb.com.cn

《Kilopass推出VLT技术 掀起DRAM产业变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下午,知名半导体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产品供应商Kilopass在背景正式推出其革命性的垂直分层晶闸管(Vertical?Layered?Thyristor)技术,简称VLT。该技术将彻底改变DRAM产业格局,进而颠覆全球DRAM市场。实际上VLT存储单元在2015年已通过验证,目前一款新的完整存储器测试芯片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Kilopass一直致力于推广这项技术,并正与DRAM制造商进行许可协商。Kilopass首席执行官Charlie?Cheng表示“Kilopass以一次性可编程(OTP)存储器技术的领导者而闻名,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为DRAM市场带来新的革新,VLT技术是一项真正具有颠覆性的技术,运用它我们的被授权商能够迅速高效地为市场提供与JEDEC标准完全兼容的DRAM产品,这些产品在功耗和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