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研发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继中关村,库克宣布苹果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

2016-10-12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消息 继前不久苹果在北京中关村设立了首家在华研发中心后,第二家苹果研发中心地址也揭晓了。昨天晚间,苹果CEO库克来到深圳,并宣布计划于明年在深圳开设研发中心。

据悉,苹果官方表示:深圳是一座充满无限活力的城市,在这里,我们非常自豪地支持超过 20 万个就业机会,包括先进的制造业和持续增长的与 App 相关的产业。我们非常高兴将于明年在这里开设一家新的研发中心,使我们的工程技术团队与我们的制造业合作伙伴更好、更紧密地合作。与北京研发中心一样,深圳研发中心也将致力于加强与本地合作伙伴和高校的关系,支持全国范围内的人才发展。

苹果首家在华研究中心(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位于中关村朝阳园,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3亿元人民币,共有员工约500人,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通讯、音频和视频设备、消费电子产品技术及信息技术等先进技术的研发。据有关报道,苹果深圳研发中心将在2017年建成,包括工程技术团队和制造业合作伙伴合作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MIRO觅光与清华长三角衰老科学研发中心签订战略合作

    9月28日,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衰老科学创新研发中心主办的第五届生物活性肽前沿技术转化研讨会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清华讲堂举行。AMIRO觅光作为战略伙伴出席参会,并与ACRDC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精准护肤行业发展。双方强强联手有助于将精准医学、光电科技、计算生物学、生物学信息学等多个学科的前沿成果,快速转化为先进的消费级产品,让消费者护肤更精确、有效、科学、可控的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本土品牌在核心技术方面的积累,增加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 苹果在人工智能方面保持沉默 但它是 AI 初创公司的最大买家

    如果在人工智能热潮中有一件事是始终如一的,那就是大型科技公司谷歌、微软、Meta和亚马逊无法停止谈论他们的人工智能投资,无论是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还是新产品发布中。但有一个行业领袖往往在这类交流中缺席:苹果公司。这种大型科技公司与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合作方式与微软与OpenAI的关系相呼应。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 iPhone 15上市日当天,苹果在这个国家遭遇大罢工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当地时间周五,就在iPhone15正式在法国上市之际,苹果公司法国零售店的员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罢工,以抗议工资和工作条件。这是苹果在法国遭遇的最新麻烦,此前该公司的iPhone12被指辐射超标,被迫停售。歌剧院广场门店是苹果在巴黎的三家零售店之一。

  • 苹果每年都发新iPhone很不环保?库克回应绝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一家海外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年发布新款iPhone会与公司的环保理念相悖,但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只要手机还能使用,苹果就会将其转售,如果无法使用可以将其拆解,将里面的材料制造新款iPhon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15系列全面开售还不到半个月,但在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11499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1500元。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走进深圳未来中心及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9月20日-9月22日,“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创新之旅活动邀请来自北京市公、交、能等行业核心客户来到美丽的创新之城-深圳市,参观联想深圳未来中心和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在会上,南方智能制造生产计划经理李登高与在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他谈到:“当前,智能制造在AI技术大潮下加速推进,正在抢占发展新优势。作为高科技制造龙头企业,联想集团在自身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全栈智能优势,通过流程、数据、技术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协同,以精益的运营、敏捷的响应、韧性应对风险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持续赋能制造业转型?

  • 苹果在中国市场面临巨大挑战:机构下调iPhone15出货预期

    瑞银证券发布最新报告,对iPhone15系列新机的出货量进行了调整,将原本预期的8000-9000万台预期下调至7800万台。这是首家宣布下调iPhone15出货量的机构。IDC中国高级分析师郭天翔也赞同这一观点,他表示,随着华为的回归以及国内其他安卓厂商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上的努力,苹果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 苹果CEO库克:每年发布一款新iPhone很酷 想换就换

    手机换代频率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苹果公司CEO库克曾被问及每年发布一款新iPhone的原因,他表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对此,网友们的看法各异。”您们自己的手机多久换一次呢?

  • 苹果CEO库克发文庆祝iPhone 15在华发售:不可或缺

    iPhone15系列现在已经正式发售,首发日非常火爆,8点前店门还没开就排上了长队。从销售情况来看,Pro系列明显要更受欢迎一些,尤其是ProMax版本,现在订购预计送货时间最早也要排到11月14日了。更换了USB-C接口,支持USB3,能够达到10Gbps的传输速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