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蓝瘦香菇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新一波表情包即将来袭!微博上热爆网络的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

2016-10-11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消息,这几天你是不是被蓝瘦香菇刷屏幕了?那么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呢?

蓝瘦,香菇的来源

近日,网友们被一则视频笑哭了,广西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录视频:“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第一翅为一个女孩屎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而原来“蓝瘦,香菇”是“难受,想哭”的意思。广西的壮语里面的发音没有翘舌音,没有送气音。通常讲壮言的壮族人讲的普通话会将壮所以发成,蓝瘦香菇。这搞笑的视频也引起微博网友的大量转发模仿,预计新一波蓝瘦,香菇表情包即将来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