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00后,真正意义上的“触屏一代”

2016-09-27 16:23 · 稿源:李北辰的网站

《00后,真正意义上的“触屏一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北京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宣布成立 百度等36家企事业单位加入6月9日,由百度牵头发起的北京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宣布成立,该联盟一共有36家企事业单位加入,百度CTO王海峰任联盟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等了几十年 梦圆了!美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条高铁开工:时速300公里

    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洛杉矶至拉斯维加斯高速铁路西部光明线”正式开工,总投资120亿美元,其中联邦政府投资30亿美元。从拉斯维加斯南部到洛杉矶郊区库卡蒙加牧场,新铺设350公里的高铁轨道,预计时速300公里,计划2028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之前投入运营。美国汽车保有量极高,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大多免费或者收费极低;土地私有制导致征地拆迁非常困难,容易受到当地政府的抵制。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光年”!轻松实现1000公里续航

    快科技4月6日消息,今天,上汽智己CEO刘涛发布微博表示,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为:光年固态电池。刘涛表示,光年”虽然是固态电池的第一代,但实现了以几乎相同的重量,拥有超出30%的电量。并且可以轻松做到1000公里续航,这就是固态电池替代液态电池的价值。此前其曾表示,智己L6将搭载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基于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实现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彻底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凭借纳米级固态电解质等独家专利技术,成为行业首个准900V超快充固态电池,可在更短时间完成近千公里的补能。在安全方面,将提供

  • 00后小伙回家跟老爸一起养蜂 被蛰成“香肠嘴”

    近日河南新乡一位00后小伙,被自家的蜜蜂蛰成香肠嘴”引发网友围观。这位小伙在大学毕业后选择回到家乡,跟随父亲的脚步投身养蜂业。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应立即寻求医疗帮助。

  • 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华为发布新一代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成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网易硬刚腾讯,“千年老二”要靠00后翻身?

    3月28日,网易游戏《蛋仔派对》知名UGC地图创作者仟中酒发声称,其原创地图《因蓝》在腾讯游戏《元梦之星》中遭抄袭,已起诉,将在5月开庭。近期,两大游戏玩家之间的口水仗不断,火药味愈发浓烈。3月21日,网易《阴阳师》手游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律师函,称腾讯《王者荣耀》多个角色抄袭《阴阳师》。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则对此进行了强烈回应,将采取法律措�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源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 识读2300多年的战国竹简,竟只用2B端侧大模型!面壁发布新一代“小钢炮”

    识读距今2300多年战国时期的上古竹简,AI正在立功。且在这背后的“大功臣”,竟是只有2B大小的多模态大模型!这批上古竹简,由清华大学于2008年7月收藏,因此也被称为清华简。李大海在公开信中也透露了资金的用处,依旧将是技术和人才:有技术,有人才,有市场,面壁智能是值得继续关注一波的大模型实力派选手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