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理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信金融携手“太平洋企业安全保险”,理财更靠谱!

2016-09-20 14: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信金融携手“太平洋企业安全保险”,理财更靠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推出“美元版余额宝”的华人海外理财平台——美信金融——于日前得到“太平洋企业安全保险”认证,为普通百姓“稳如磐石”的理财目标增添安全保障...

2016年9月,美信金融推出“美元版余额宝”灵活理财产品,通过互联网创新模式,使美国固定收益理财产品的起投门槛降低至1万美元,让任何一个有美元账户的客户,都可以在网站上3分钟自行完成投资,让海外理财成为像余额宝一样简单的理财方式,使海外理财趋大众化...

美信金融带着对投资用户的保障承诺,带着对普通大众的安全责任,携手太平洋保险,为国人的海外理财开辟更加安全可靠的道路!未来,美信金融将持续寻找更多优质企业,合作探讨风险管理的新型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退税高达42万!房东坦言:选择太平洋房屋,只因信赖与专

    2023年12月的一个夜晚,对于房东李阿姨来说,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时刻。她接到了太平洋房屋经纪人吴永建的电话,建议她撤回即将过户的房产材料。太平洋房屋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的置业安家服务。

  • AI金融助理“支小宝”:今年已解答845万个理财保险类问题

    国内AIGC赛道进入到比拼产业应用的阶段。4月11日,记者注意到,蚂蚁集团的“AI金融助理”支小宝2.0版本已经处于对外测试阶段。数据还显示,2024年以来,新版支小宝共解答了用户手动输入的845万个理财和保险问题,相应问题解答的用户采纳率较前一版本均提升20%左右。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全行业首发!极氪009光辉版将搭双电子保险柜 隐私调光玻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今晚的极氪009光辉版发布会上,极氪009光辉版的后排内饰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极氪009光辉版全行业首发了双电子保险柜,该配置将会对用户的财产安全再添一道保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保险柜还可以单独设置密码。除了双电子保险柜外,极氪009光辉版还首搭了LC隐私调光玻璃,提供了10档明暗调节,响应速度仅为1.5秒。在最暗的状态下,可以调节至纯黑色,遮光率99.5%,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9%。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私享智慧幕墙”隔断、7*24小时实时在线的卫星通讯技术、同级唯一的隐私模式,为用户的隐私提供全域守护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Zilliz携手大模型生态企业玩转GDC 2024,向量数据库和RAG成行焦点

    3月23日-24日,聚焦全球开发者精英,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在上海举办。Zilliz作为向量数据库赛道的领军者,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不仅在不同形式的活动中进行了3场主题分享与百川智能、Dify.AI、MoonshotAI等公司一同在「大模型展示及研讨专区」的产品互动展台,与来自各地的开发者进行互动。届时将为全球的AI初创团队提供资源、技术、市场推广、销售等全方位的支持,符合要求的团队可获得独家资源与支持。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平安如意保险产品计划上市,突破传统认知提供更保障

    如意之物心中藏,福祉平安常相伴。作为吉祥之物,如意在民间及宫廷中广泛使用。保险金给付金额以中国平安人寿理赔审核结果为准;7、本文中提及的保险金用途不属于产品责任范围,可按需规划;8、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