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技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风光不再 美国对科技企业的吸引力正在降低

2016-09-14 19:34 · 稿源: 资讯索引
《风光不再 美国对科技企业的吸引力正在降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风光不再 美国对科技企业的吸引力正在降低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venturebeat撰文指出,全球创业环境的改善,加之美国现行的移民政策正在导致技术移民不断外流,使得美国在技术创新等方面正在不断丧失竞争力,美国这个曾经的科技圣地对科技企业的吸引力也在不断降低。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7手机被指抄袭了中国本土市场的产品创新,业界称此前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早已经推出了带双摄像头以及没有标准耳机插孔的智能手机。此外苹果消息应用iMessage的贴?

科技企业百家争鸣 探路市场转型

—— 2017 易建科技峰会顺利召开9 月 29 日,备受瞩目的“智慧科技与云计算应用峰会”在海南海口拉开帷幕。此次峰会为充分挖掘不同行业在智慧科技助力下的产业升级和改革创新模式,围绕智慧科技、云计算的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峰会现场大咖云集、共商云端大计。大数据应用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关键活动当天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磊、易建科技大数据首席专家乔梁等多位专家,围绕发展现状,分别就“大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