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从灰白配到黑白配,苹果新增配色来弥补创新乏力是一步险棋?

2016-09-14 18:32 · 稿源: 资讯索引
《从灰白配到黑白配,苹果新增配色来弥补创新乏力是一步险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彭博社发布全球获利颇丰钱公司推荐榜 苹果喜提四连冠

今日,彭博社发布全球获利颇丰钱公司推荐榜。榜单显示,苹果以572亿美元的净利润位于榜首,这也是苹果公司四度蝉联较高排名。来自中国的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分别以450亿美元和380亿美元位列二三名。此外,农业银行净利润310亿美元排在第七,中国银行净利润270亿美元排在第十。

苹果AirPods不仅贵 还不兼容其他设备

小编点评:我果也太会玩了,这小小耳机也要搞封闭。还记得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吗?AirPods搭载苹果自主研发芯片W1,可续航5小时,只要把它们放入收纳盒,就可无线充电。它虽然和售价一百多元的EarPods长得很像,但售价却不便宜,国行版1299元。如果你要购买的话,请三思而行,尤其是非苹果用户。科客之所以那么说,不仅仅是因为售价高而已。据The Verge报道,虽然AirPods通过蓝牙和其他设备连接,但由于使用?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苹果在 App Store 反垄断案中败诉

美国比较高法院周一经法官投票,以 5 - 4 的结果判决苹果公司在一项关于其 App Store的反垄断案件中败诉。据悉,这项关于苹果 App Store 的法律诉讼已持续近 10 年,诉讼可能导致的罚款金额高达数亿美元。苹果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开发者对苹果发集体诉讼:涉及「苹果税」及 99 美元开发年费

据外媒比较新消息,两名 iOS 开发者日前代表开发群体提起了集体诉讼,声称苹果滥用了软件商店运营方的地位,规定了产品定价等级,而且要求所有开发者都必须缴纳 99 美元的年费,这是「扼杀开发者利润」的行为。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知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不会有iPhone8了? 苹果十年版可能叫iPhone Pro

今年秋季,苹果为纪念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将推出一款重大升级的新手机。有关这款手机的型号和名字,外界有了不少猜测。日前据外媒分析指出,苹果手机的型号命名可能发生重大变动,将取消数字型号命名,十年版手机可能叫做“iPhone Pro”。不会有iPhone8了? 苹果十年版可能叫iPhone Pro有关十年版的手机的命名,苹果从未披露过消息,一切都是媒体的猜测。之前媒体认为该手机的型号将是iPhone 8,或是iPhone X。之前有消息称,苹果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