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场手机行业的“南北战争”,为什么以OPPO、vivo为代表的南方公司后来居上?

2016-09-13 08:5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场手机行业的“南北战争”,为什么以OPPO、vivo为代表的南方公司后来居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比巧克力更讨女生欢心 OPPO R9s红遍情人节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一段表达爱意的话,一份讨女生欢心的礼物,会让很多暧昧的男女变成享受爱情的一对。这个时刻如此重要和微妙,但选什么样的礼物却成为许多懵懂少年头痛的事儿。 既要实用,不能被人误会空有其表;又要体面,不能让人觉得小家子气;最好还能稀缺,更显表达爱意的用心。在上述标准要求下,OPPO R9s红色版或许是表达爱意的不二之选。

未来无限可能 vivo AI Jovi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

人类距离AI有多远?随着新一代时尚科技旗舰vivo X27 的正式发布及热销,vivo人工智能Jovi也带给人们更多未来智慧生活新体验。Jovi明星语音彩蛋正式上线近期,不少细心用户发现,vivo上线了早前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介绍的Jovi明星语音彩蛋,并迅速在抖音、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与热议。趣味十足的新功能为新品再次注入AI智能力量同时,与Jovi公交、Jovi物联等渗透到生活各方面的诸多智慧场景应用,构筑起更为强大的全新vivo AI

R11形势大好,OPPO不急于推全面屏

不久前,苹果刚刚推出iPhone X全面屏手机,独特的“齐刘海”设计颠覆了苹果以往的风格,外界评论这是一款苹果的超创新机型, 999 美元的售价更是刷新苹果以往定价,国内价格会更贵。2017 年手机市场依然进入全面屏时代,除了苹果外,国产小米、vivo、华为等手机品牌也已经发布或者即将发布全面屏手机。一直以来,OPPO独具的时尚设计风格,毋庸置疑的研发实力,以及超然的营销风格,在消费者和媒体心中是十分认可的。据了解,OPPO目

品牌升级是一个大命题,OPPO这一步走得极其谨慎

“零售并没有新旧之分,那是互联网企业提出的概念”OPPO副总裁吴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新零售”是最近行业一大热点,在此话题舆论之下,OPPO推出自己的首家上海超级旗舰店,开业当天人山人海,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旗舰店的整体设计有别于科技体验店,并不注重销售和明显的科技气息,而是更偏向于一个艺术展厅的形式,去呈现给到店参观的顾客一种更自由、更开放、更符合人本主义设计观的产品体验方式。吴强说“该门店将以体验为主

OPPO Reno 邀请函引热议 京东专题页已上线

4 月 10 日,OPPO Reno 将举办发布会,Reno是oppo推出的全新手机系列,是OPPO2019 年的主力旗舰机型,号称为创造而生,将主打年轻人市场。随着发布会时间的逐渐临近,近期OPPO Reno 动作不断,各种创意内容吸引了不少关注度。 据已公布消息来看,Reno会有 2 个版本,标准版面向主流考虑性价比用户,搭载骁龙 710 芯片;另外一个版本则支持十倍光学变焦,面向对拍照和性能有更高要求的用户。手机搭载骁龙 855 芯片,屏占比将达93.1

外媒:智能手机不会被替代 与AI结合将更加强大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Futurum首席分析师丹尼尔·纽曼(Daniel Newman)在福布斯发文讲述人工智能与智能手机的未来。文章指出,如能有效整合AI,智能手机将会变得真正智能,从被动的工具变成主动的合作伙伴。一些技术领域的进步正带来驱动,其中包括深度学习和低耗能计算机芯片。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人工智能(AI)曾经只是科幻梦想,但时下的技术拉近了它与现实的距离。它可能不久之后将会进入我们的口袋,而不是那些科幻小?

航通集团震撼亮相高交会 引领智能定位行业风向标

11月21日,为期六天的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共有 37个国家的3533家参展商23334个项目参展,并吸引了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58.9万人次观众参观。作为本届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展区最大亮点之一,中国航天科技通信有限公司荣膺大会“优秀展示奖”,展台访客火爆,洽谈合作者络绎不绝,备受市场追捧。作为一家面向全球市场,集硬件设计、生产(北斗/GPS、RFID、无线通信)、系

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年有骁龙855旗舰 没有R19

2月15日消息,OPPO在海外公布了F11 Pro的宣传视频,它最大的亮点是前摄采用升降式设计,后置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

拍照黑科技 OPPO发布5倍无损变焦技术

2月28日消息,OPPO在MWC2017大会上发布了一项关于智能手机摄像方面的技术,名为潜望式双摄技术,其实前天该技术已经曝光,其最大的亮点是支持5倍光学变焦。2016年全年,OPPO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达9940 万台并实现6.8%的市场占有率,出货量及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球第四,中国市场份额第一。今天OPPO发布了这项技术,我们也可以大胆猜测OPPO很快会发布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嗯,它一定是双摄像头的。OPPO并没有在此次大会上发布新品

懂你 斐讯轻客为生活做减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社会就像个大染缸、万花筒,只要身置其中,各种嘈杂的色彩总是影响着原本简单、轻快的生活。工作压力太大,生活节奏太快,一天紧张的工作只后面对的是手足无措的莫落。也难怪总有那么些人烦恼于复杂的争分,应付于四面八方的疲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