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森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森举办用户生态大会 发布寻找未来报告

2016-09-12 13: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北森举办用户生态大会 发布寻找未来领导人报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森tita:团队如何量身打造OKRS

2017 年的第一季度,相信各大公司的HR和业务经理们正忙碌着新一年的绩效目标设定。OKRs作为一种企业、团队、员工个人目标设定与沟通的最佳实践与工具,通过结果去衡量过程的方法与实践;OKRs还是一种能够促进员工与团队协同工作的思维模式,符合众多企业的管理模式,因此受到了许多企业的青睐。那么问题来了,企业级的高层的OKRs也许很早就公布了,但是层层往下分解落实的时候,到了你的团队内部?如何具体落实和执行到位呢?对于?

北森举办用户生态大会 发布寻找未来领导人报告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首届北森用户生态大会日前在京举办。发布会上,北森云计算CEO纪伟国展示了北森技术与应用平台的整体架构,并发布针对“未来领导人”系列研究的首份报告《寻找未来领导人》。据纪伟国介绍,北森构建了Paas平台BeisenCloud,并在Paas平台上搭建HR Saas软件。工作流、触发器、Tita消息流引擎、大数据分析平台Ocean?Analytics的大数据引擎都是平台化设计,为原生应用提供基础业务能力。在UI设计和体验方面,?

分众传媒江南春:如何抓住时间窗口进行饱和攻击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在中国消费转型的未来十年间,掌握和影响都市白领和中产阶级的消费升级,才能实现企业的茁壮发展。分众传媒自身的发展也表明,准确定位电梯媒体,针对都市主流人群进行精准传播,不论是在提升传播效果还是在提高自身影响力上,都十分见效。 品牌价值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根基所在,在和而不同的世界,企业成功开创新品类,抑或开创独属的特性,并非一劳永逸。创新和差异化是一时的,技术的领先和商业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