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概股早盘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 乐居涨超5%

2016-08-25 22:0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 乐居涨超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 乐居涨超5%

(原标题: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 乐居涨超5%) 网易科技讯,8月25日消息,美股周四低开。投资者开始担心一批强劲的经济数据出炉可能会促使联储主席提前加息。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447.89点,下跌33.59点,跌幅为0.18%。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70.97点,下跌4.47点,跌幅为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05.25点,下跌12.45点,跌幅为0.24%。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乐居上涨5.17%,众美窝窝上涨5.87%。世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 特斯拉等科技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 中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率已5成:高油高盐摄入普遍存在

    相关专家表示,我国居民营养不足的问题得到了持续缓解,但超重肥胖等问题值得关注。我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率已超50%,高油高盐摄入在我国仍普遍存在。儿童青少年每周至少3天的增强肌肉力量或骨健康的运动,至少掌握一项运动技能。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 六连结束!国内油价今晚下调:加满一箱少花3块5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终于,油价要降了,不过降幅非常有限,加满一箱也就少花3-4块。根据发改委调价通知,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3年10月10日24时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20日10月9日)国际油价大幅震荡,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略降0.72%。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下调85元/吨,柴油下调80元/吨。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

  • 面出击的智谱:这家最像OpenAI的中国公司在干什么

    最像OpenAI的中国公司位于清华科技园中的Ricci睿奇餐厅提供了从披萨到意面的各种西式简餐,午餐时段这里熙熙攘攘。提供了类似于第三空间职能的Ricci还成了许多合作最初开始的地方,比如投资人来公司实地探访会选择在这里吃午饭如果你看到两个人在Ricci面对面正襟危坐,那么他们大概率是在面试,2023年以来,面试的主题几乎都是大模型。智谱的例子很好反驳了这一点,无�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班主任家访意外救下一家中国消防提醒:厨房用火不离人

    如果这名班主任不去家访,也许就真的酿成了一桩悲剧。本月10日,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一名班主任发现班上一名学生未按时到校,给学生父母打电话均未接通,出于职业本能和负责任的态度,他在向学校报备后便立即赶往学生家,敲了两三分钟一直没有人回应,感觉不对劲后,他又用力拍打房门大声呼唤学生的名字。家庭防火要注意三清三关,三清是指清理厨房、清理阳台、清理走道;三关是外出离家的时候,要关气、关电、关门窗。

  •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