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宏碁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宏碁中国换帅:宋京华出任总经理 何谦永调回总部

2016-08-22 18:11 · 稿源: 资讯索引
《宏碁中国换帅:宋京华出任总经理 何谦永调回总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明錤:新款 iPad Pro 或首度采用 LCP 软板,改善连网效能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的分析报告指出,预期 2 款新款 iPad Pro 将在 2019 年四季度至 2020 年一季度进入量产,并首次配备高单价 LCP 软板。

鲁大师发布4月新机跑分榜:红魔45万分位列榜首

​5 月 5 日消息,今天,鲁大师官方微博发布了“鲁大师 4 月新机性能排行榜”,红魔 3 凭借着 45 万分的超高跑分位列第一。

优酷品牌升级更新Logo 设计上更加扁平化

优酷Logo今日更新,红蓝组合的标志性Logo在设计上更加扁平化,这是 2016 年 12 月优酷启用全新品牌形象系统后的又一次品牌升级,iOS和安卓优酷App将全部应用新Logo。

追逐风口与关闭门店并存,盒马、小象进入调整期

今年以来,美团、阿里、苏宁等互联网巨头正将“互联网菜市”视为下一个追逐的风口,相继入局这一新兴市场,催生出美团买菜、盒马菜市、苏宁菜场等新物种。从这个角度看,曾历经野蛮生长又重新洗牌的生鲜电商,似乎重焕生机。

王者荣耀S15赛季战士英雄哪个强?S15战士英雄上分推荐

王者荣耀S15赛季战士英雄哪个比较强力,在排位赛中表现比较好呢,我们来看下S15赛季的战士英雄排位赛上分推荐。

国际媒体一致好评华为P30 Pro 50倍数码变焦解锁拍照新姿势

4月11日,华为P30系列正式面向国内市场发布开售。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之一,华为P30系列集合了众多领先技术,是一款兼具时尚、艺术、科技的旗舰新品。特别是在手机摄影方面,更是显示出华为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华为P30 Pro登顶DxOMark 榜单之首,并获得TIPA“2019最佳拍照手机”大奖。在硬件方面,华为P30搭载了4000 万+ 1600 万+ 800 万大像素的超感光徕卡三摄;华为P30 Pro则使用是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F1.6,ISO最高可达409

苹果被指控隐瞒iPhone需求下滑 CEO与CFO同时成被告

4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与高通了结了法律大战的苹果公司,很快就陷入了另一起官司中,其被指控隐瞒iPhone需求下滑,涉嫌证券欺诈,苹果CEO和CFO也一同被列为被告。

2019暴雪嘉年华门票购买地址 门票发售时间介绍

2019年暴雪嘉年华将会在11月举行,5月5日玩家们就可以购买这次的嘉年华活动门票,下面我们来看下门票具体的购买地址。

苹果与软件开发巨头 SAP 合作,开发 iOS 企业应用

商业软件开发企业 SAP 公司和苹果正在联手帮助客户使用苹果的机器学习技术开发他们自己的移动商务应用程序。

韩国政府:年内建设23万座5G基站 覆盖93%人口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韩国科技和通信部表示,这些运营商承诺今年内,在韩国 85 个城市建设 23 万个5G基站,覆盖韩国 5100 万总人口的93%。韩国政府称,截至周一,该国三大电信公司一共建立了 50512 个5G通信基站,但大多集中在首都首尔及其周边地区和其他大都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