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印度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依然领跑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中国厂商追赶

2016-08-20 14:2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依然领跑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中国厂商追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尽管受Note 7爆炸影响 但三星第三季度利润仍超预期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6%,超分析师预期,其半导体和显示器业务的提振抵消了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三星电子今天对外称,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高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7.4万亿韩元。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7.4万亿韩元。三星电子称,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5.2%,至49万亿韩元。三星电子今天?

三星表示10nm芯片已进入量产 2017年有产品问世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一表示,公司目前已开始量产基于10nm工艺的芯片。此为业内领先,进度先于竞争对手台积电和英特尔等。 包括三星和英特尔等在内的半导体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都试图通过提升制程工艺,让每颗芯片所能包含的晶体管越来越多。在同等面积下,数量越多的晶体管往往也意味着更高的性能。目前市面上可买到的最先进芯片工艺为14nm FinFET,除英特尔的CPU外,包括英伟达和AMD最新一代GPU,以

Counterpoin:一加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8年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受益于持续的强势市场表现,一加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品牌。一加手机在2018第4季度以36%的市场份额获得在印度3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000元)以上价位段的高端手机市场第一名,苹果、三星分别以30%、26%的份额位居第二、第三,这已经是一加手机连续三个季度获得第一。

印度禁止进口无IMEI码手机 中国厂商严重受损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周三宣布禁止进口所有无IMEI码的手机。据悉,该禁令只对今后进口的手机有效。分析认为,印度政府的举措将影响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一些手机制造商。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详细配置公布 三挡产品迎合用户不同需求

上周,三星官方确认,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将于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的最新消息再度曝出。

没有好AI不能叫旗舰 三星买Siri发明人新创企业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三星表示,将收购苹果Siri发明人创办的高调人工智能(AI)新创公司Viv Labs,以在尖端人工智能领域与其他科技巨头竞争。在这方面落后的三星,现在准备在其庞大的家电和移动设备上增加类似Siri的智能语音功能。三星商业开发和战略收购高级副总裁雅克布·伦齐(Jacopo Lenzi)表示:“我们在利用AI上有着独特的机会,向行业展示了未来的智能、互联世界的样子。”两家公司拒绝透露交易

三星“炼丹炉”智能音箱终于要来了:已步入最终调试阶段

去年 8 月的Galaxy Note9 发布会上,三星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音箱Galaxy Home,直接对标苹果HomePod。不过让人奇怪的是,到现在已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这款产品还没有上市。

中国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已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而与此同时,此前一度盛传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折叠屏新机已获得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预示着该机将有望在中国首发。

iPhone 7将配曲面屏:与三星神相似

据PatentlyApple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下一代产品,并有可能推出类似三星的曲面屏iPhone7。据了解,苹果早在2013年就申请了“弧面触摸屏技术”专利,不过有趣的是,苹果的这项专利不仅包括了类似三星GalaxyS6edge的曲面屏幕,还包括了更为灵活的操作,手机将有两块屏幕,正面和背面各有一块,第二块屏幕可以配合正面的显示内容,但不作为主要屏幕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