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将在京举行

2016-08-10 19:52 · 稿源: 资讯索引
《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将在京举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将在京举行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2016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将于2016年8月14日至18日在北京市中华世纪坛举行,同期还将举办颁奖仪式、青年创客论坛、中美青年创客交流和公众开放等系列活动。据介绍,2016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由教育部主办,委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英特尔公司、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承办。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继续关注社区、教育、环保、健康、交通、能源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引导支持中美青年共同打造具有

全球创客听令!创新深圳在向你召唤

8月8-17日,“创客之城”深圳,迎来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名创客,全球微观装配实验室第十二届国际年会(FAB12)在这里举行。与会的创客们“脑洞大开”,通过举办学术工作坊、高峰论坛、户外FAB之旅等活动,加速推进全球创客发展。

创客总部陈荣根:做科技成果变现“第一站”

终将被卷入的时代洪流1985 年,年过半百的欧文·雅各布斯做了一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他召集了 6 位老友————多数是通信顶级专家————开了一个会。正是在这次会议上,他们决定创立一家公司,名字叫做高通。这是他离任大学教授后的第二次创业。就在同一年,在地球的另一端——中国青岛,创建于 1984 年的海尔公司一岁了。时任公司厂长的张瑞敏也做了一件载入史册的大事——砸冰箱。不知道当时马化腾有没听说这个新闻,这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