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推AI智能公交导航 形象代言人是TFBOYS

2016-08-08 15:48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德地图推AI智能公交导航 形象代言人是TFBOY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版高德地图邀您体验全新服务 畅享现金大奖

日前,高德地图V6.5.3正式上线。新版高德地图亮点频频,通过推出机票、景点门票预订服务及“一元狂享世界杯”活动,为用户打造全新地图体验。

高德地图发布一季度数据报告:银川跃居“首堵”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单位重磅发布《2018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我国主要城市拥堵趋势持续下降,一季度近六成城市拥堵同比持平或下降,仅有18%的城市通勤高峰受拥堵影响,众多传统堵城跌出堵城排行榜前十,本季首堵为三线城市银川。此外,上海市网约车补贴大战期间,上海同期早高峰拥堵指数

高德领跑手机地图市场:工具产品最终拼的是专业性

如果把国内市场最流行的 20 个APP称作“顶级APP”的话,那么除了社交类的微信、微博,购物类的手机淘宝,以及三大视频网站优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之外,最具备工具软件属性的APP就是手机浏览器和手机地图了。过去人们使用手机地图的场景,主要是为了查询和导航到陌生的地点,现在人们使用手机地图则不限于陌生地点的场景。例如平时上班,即便道路很熟悉,也要打开手机地图,查看实时路况,或者打开地图导航,让手机地图提醒自己突?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导航语音 将推出酒吧看球地图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激情开赛,为了更好地服务球迷用户,高德地图今日特地上线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的热血导航语音包,球迷们现在就可下载使用,在出门路上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时刻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今日上午,黄健翔也发布微博宣布了这一消息,“距离2018世界杯倒计时3天,喧嚣战火即将燃翻这个俄罗斯的夏天。那里会有你的王者归来,那里会有你的荣耀加冕。我将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陪你见证一段段伟大。来高?

高德地图2017年导航规划1242亿次 蝉联移动出行最大入口

在即将逝去的 2017 年,移动出行无疑是互联网市场中最热门的领域之一,新的模式和出行方式不断涌现,从而覆盖了更广泛的人群。同时竞争也日趋激烈,用户愈加向头部应用集中,一些移动出行的参赛者在今年泪别赛场,整个市场生态仍在不断进化中。高德地图今日通过其“用户年度里程账单”活动所披露出来的用户使用数据,也印证了这个领域的热度。据悉,在 2017 年高德地图为用户导航规划次数达到 1242 亿次,连续多年翻倍增长,比 201

高德地图携手菜鸟,为300万物流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

11 月 10 日,高德地图携手菜鸟,推出“城市超人”关怀计划,为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连接的 300 万物流从业人员打造双十一“暖心地图”。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货车司机、快递员均可一键直达所在城市的“城市超人”补给站,免费领取姜茶等补给品。为了方便货车司机、快递员抵达补给站, 11 月 11 日零点起,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将显示附近的菜鸟驿站等补给点和路线规划导航,一键直达。本次上线的“城市

高德地图发布v8.60新版 医院景区大门车辆通道可一键查询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v8. 60 新版,新版上线了环境地图、机构办公时间查询、医院景区大门车辆通道查询、公交地铁末班车时间提醒等新功能。

国内首个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 高德地图发布v8.70新版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v8. 70 新版本,其中一大亮点新功能就是正式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这也是国内首个支持CarPlay的第三方地图导航应用。“老司机们”将高德地图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并将苹果手机升级到iOS12 即可尝鲜使用该功能。图注:高德地图发布v8. 70 新版本,正式适配CarPlay车载系统图注:高德地图v8. 70 新版本已经适配CarPlay车载系统通过CarPlay系统,驾车用户无须手机支架,利用车载大屏幕就可体验“原汁原味”的高?

高德地图音控系统开启“五一”出游新体验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你是不是早已计划好了旅行目的地?鉴于往年高峰期复杂的路况,依然还有一部分蠢蠢欲动的人们望而却步——陌生的道路上车流量巨大,还要腾出手来操纵手机导航、时刻紧盯屏幕,连老司机也不敢轻易放松紧绷的神经!即便是认真做好完备的出行攻略,当半路上急需寻找加油站和餐厅、或要临时更改路线时,又需要停在路边操控软件重新规划目的地,而危险往往就发生在这分神的一两秒之间。幸运的是,地图导航厂商也注

高德地图发新版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覆盖全国路况

新浪科技讯9月10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正式发布新版实时路况服务,高德方面表示,目前除南沙群岛、三沙市等个别城市外,高德地图实时路况已覆盖全国所有城市。据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介绍,之所以高德现在能将实时交通信息服务覆盖全国,因为其团队在20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