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汽车Q2营收12.7亿美元 净亏2.93亿美元

2016-08-04 05:15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汽车Q2营收12.7亿美元 净亏2.93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首款弹出摄像头手机曝光,定位中端

​日前外媒 WinFuture 曝光了华为首款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P Smart Z 的产品图。

马蜂窝大规模架构调整 新成立四大业务中心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近日,马蜂窝内部人士透露,从 2018 年年底开始,马蜂窝内部启动了“两观两力”建设,同时建立新四大业务中心,大规模的架构调整涉及的业务和部门几乎覆盖整个公司。​

内华达州未能推进一加密货币监管法案 目前已失效

内华达州的立法者未能推进有争议的加密货币监管法案SB195。该州参议院对于法案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最后期限已于上星期五( 4 月 12 日)截止。由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该法案实际上已经失效。

加密世界与《权力游戏》

经过两年的等待,冬天终于来临。需要提前说明的是,本文所提及的加密货币只是作者自身的个人看法和思考,不能看作任何财务建议。在做任何投资之前,记得要咨询你的财务顾问。

台积电将于 2021 年量产 5+ 纳米半导体

据台湾《工商时报》消息,台积电将于 2021 年量产 5+ 纳米半导体。

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杭州站落幕 微盟获浙江省腾讯广告区域及行业服务商牌照

4月23日,由微盟联合腾讯广告发起的以“营销升级 获客有道”为主题的营销峰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广告协会秘书处主任赵小燕、腾讯广告浙江区域渠道经理李德恒、微盟盟聚浙江区域总经理王燕燕、腾讯广告认证讲师及微盟盟聚营销学院院长于丞等出席此次会议并带来精彩演讲,与杭州当地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区域消费升级趋势和移动广告带来的品牌、商业升级机遇。据悉,在会上,腾讯广告还向微盟盟聚授予浙江省区域SMB及LKA效果服务商、浙江省区?

讯怡电子科技公司发布避免OPPO手机误充措施

随着电子科技的迅速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到每一个人的手中,智能手机带给人们便利,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包括语音通话、文字信息以及视频通讯、银行转账、微信支付等等,还可以随时上网,某种程度上智能手机几乎实现了电脑的所有功能。但随之而来的就是智能手机软件的支付安全问题,用户一不留神就被手机软件“强制消费”了。近日,OPPO软件商店的运营者及OPPO账号系统的运营者——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有效避免OPPO手机

rws处罚队员4人被开除 处罚的原因是什么?

4月29日电子竞技俱乐部RW战队发布公告,称RWS英雄联盟分部的4名队员存在严重违纪及违规行为,并宣布即本公告日起解除以上四名选手的《选手服务协议》,也就是开除处理,那么为什么要开除这四名队员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公告内容。

阴阳师离岛不知火退治活动攻略 式神阵容及御魂搭配汇总

阴阳师离岛不知火退治活动将在五一期间上线,这个退治活动用什么阵容来打可以获得比较高的伤害和分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阵容和御魂搭配。

顶尖科技媒体Stuff给予5星最高评价:华为P30 Pro就是让人惊喜!

近日,来自英国的顶尖消费科技类媒体Stuff发布了华为P30 Pro详细评测,罕见打出了五星的最高赞誉。文章开头,Stuff编辑便对华为过去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认为如今的华为已成为一家“无处不在”的世界级科技巨头,过去在2018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曾仅次于三星。与此同时,华为在手机研发方面也有极具创新力,去年的华为Mate 20 Pro曾被Stuff授予“King Smartphone”奖项,而华为没有故步自封,今年又推出了超炫的折叠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