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合并又何妨?贾跃亭:专车不会有垄断者 易到继续蒙眼狂奔

2016-08-02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消息 滴滴和优步的合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身为易到用车的股东贾跃亭也站出来说话了。贾跃亭称共享专车世界里不会有垄断者,专车之战没有结束,还表示易到将继续蒙眼狂奔。

昨天晚间,滴滴出行宣布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一事之后,易到用车CEO周航便发文称:滴滴和优步的合并,绝不意味出行领域竞争的结束,今后将是易到和滴滴的对决,而战斗是易到的魂!成为第二的易到会为用户提供好的服务和选择,为营造充满生机的行业氛围自强不息!

今日早间,乐视网CEO贾跃亭转发了周航的微博,表示恭喜滴滴和优步的合并。共享专车世界里不需要垄断者,也不会有垄断者。专车之战没有结束,生态助力才能创造更高的用户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

去年10月,乐视汽车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议,注资7亿美元获得易到用车70%的股权,乐视汽车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尽管作为股东的贾跃亭为易道加油鼓舞士气,不过不少人仍不看好,认为合并也是早晚的事情。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