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Note 7硬件配置全面曝光 二代Gear VR将同时亮相

2016-07-30 08:57 · 稿源: 凤凰科技

《Note 7硬件配置全面曝光 二代Gear VR将同时亮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科技网站AndroidAuthority报道,强势复苏的三星今年在产品力上绝对不遑多让,因此各种关于Note7的曝光也逐渐多了起来...

该机三维为153.5mmx73.9mmx7.9mm,重168克...

如果最终配置如此,恐怕三星很难实现自己平衡上下半年旗舰销量的目标,上市后价格较高的Note7很难受到用户青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骁龙8 Gen3性能曝光:比第二代提升47.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在加紧优化骁龙8Gen3。最新曝光的工程机跑分显示,第三代骁龙8的性能提升明显。高通计划在11月份发布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

  • 不便宜!三星Galaxy S23 FE定价配置全面曝光

    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GalaxyS23FE的起售价为599美元,同时公布了GalaxyBudsFE耳机的价格为99美元。GalaxyS23FE将搭载一块6.4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60Hz-120Hz的刷新率,峰值亮度高达1450尼特。这款手机以其出色的性能规格和合理的定价,将成为三星今年的重要产品。

  • “骨相抗老”中上扬,AMIRO觅光胶原炮第二代重磅升级

    9月15日,“与光直行”AMIRO觅光2023精准护肤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觅光胶原炮第二代的亮相备受消费市场关注。作为“精准护肤”又一代表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开拓“骨相抗老”新思路,先提韧带,后补胶原,基于东方面中部韧带群特点实现精准抗衰。作为行业领军的实力派玩家,AMIRO觅光持续领跑精准护肤赛道,以精准医学、光电科学与工程、生物仪器工程学、皮肤测量学为科研核心,探求国人护肤优解,力求为用户提供“精准识别、精准循证、精准递送”全方面多组合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

  • 消息称iPhone SE 4在苹果内部代号Ghost 设计和硬件配置都将升级

    在去年3月9日推出第三代的iPhoneSE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仍将对这一产品线进行更新,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的iPhoneSE。对于iPhoneSE,外媒在报道中称,这一款iPhone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Ghost”,从设计到硬件配置较上一代都将有明显升级,外观设计与iPhone14基本相似,苹果在内部测试中,也有采用部分iPhone14的测试参数。在iPhone15全系采用灵动岛之后,如果iPhoneSE4仍采用刘海屏,就也将是最后仍采用这一设计的iPhone。

  • 子承父业,马来西亚专卖店迎来“海二代

    当地时间 9 月 9 日,位于马来西亚关丹的海尔品牌专卖店正式开业,自开拓马来西亚市场以来,海尔智家已在雪兰莪州、吉隆坡等城市开设了多家品牌专卖店。值得一提的是,该店的负责人小尤先生是一位“海二代”,而他的父亲也是海尔品牌在马来西亚的共同开创者之一。20 多年前,在小尤还很小的时候,海尔刚刚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他的父亲老尤先生就一眼看中了这个中�

  •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现身Geekbench:首发骁龙7s Gen 2

    小米RedmiNote13Pro目前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6,型号为2312CRAD3C,首发骁龙7sGen2处理器。从跑分信息来看,小米RedmiNote13Pro搭载16GB内存,单核1012分,多核2943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二代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引领家用投影新未来

    第二代The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上市,家用投影使用体验再度升级。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庭式大屏观影需求的持续增长,三星以技术创新延伸产品价值,激发家用投影行业的内生动力,研发出全新一代TheFreestyle随享智能投影仪,不仅延续了前一代随享便捷小巧、灵活多元等优势创新升级智能边缘融合功能及太阳能遥控器,带来更沉浸、更环保的观影体验,引领着家用投影的新未来。三星将继续深耕市场,拓宽产品矩阵,推动影音产品快速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大屏娱乐体验,打造全场景沉浸式的家庭娱乐中心。

  • 高通第二代骁龙XR2平台曝光:AI性能提升8倍 支持5G连接

    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GPU性能提升了2.5倍,AI每瓦特性能也提升了8倍。该平台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了对3Kx3K显示的支持,并能进行12ms全彩视频透视,同时还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此外,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CPU能效也有所提升,这一提升对于穿戴眼镜等产品的续航能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甚至可以没有外置电池也能正常运行。

  • iPhone 16系标配A18处理器:升级台积电第二代3nm

    iPhone14、iPhone15系列都同时使用两种处理器,Pro系列高人一等”,但在明年的iPhone16系列上,这一局面或许会有所改变。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Pu从供应链获悉,A17Pro是一次过渡性的设计,iPhone16全系列将标配A18处理器都是台积电N3E工艺制造。JeffPu曾多次精准透露iPhone的新变化,比如iPhone15Pro系列将放弃静音拨片,内存增至8GB,iPhone15ProMax将会涨价,等等。

  • 小米14 Ultra配置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小米14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0月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小米14Ultra的相关配置。也有爆料称小米14Ultra可能会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