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索广告受限 百度Q2净利3.6亿美元下降34.1%

2016-07-29 09:06 · 稿源: 资讯索引
《搜索广告受限 百度Q2净利3.6亿美元下降34.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索正在进入“灵动”时代 智能交互未来

前天,《星际穿越》在上海试片,该片和《三体》的相似度让部分观众开玩笑称:“诺兰在拍摄《星际穿越》时是不是已经提前看了《三体》。”不少“三体粉”表示,《星际穿越》中有关于虫洞的描述,尤其是多维空间的展开,与刘慈欣在《三体》中的观点有异曲同工之处

0.125圆周等于多少度?百度呈现“会动”的搜索

在很多人眼里,数学都是一门相对抽象、枯燥的学科,特别是一提到背公式、单位换算、画图,不少学生就直呼“头大”、“只能死记硬背了”。不过,近日百度在大搜页面上线的一套单位转换应用或将重燃学生对这一学科的兴趣。值得一提的是

都在吐槽内置广告 那Flyme是如何看待的呢?

  小编点评:广告这东西还是适可而止好,同时也要针对推送才会有用。盲目内置或者推送的话,绝对会降低系统的使用体验。在手机ROM推送广告这件事上,魅族是怎么看和做的呢?魅族科技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李柯辰接...

神秘广告暗示美团在憋大招?

又快到春节了,大家的朋友圈又被各大土豪公司员工晒年终奖、晒年会长腿妹子刷屏了吧?抢不到大奖的也别着急上火,一大波互联网公司的福利正在涌来,春节回家一样享受。

百度搜索框“百度搜索”变“百度一下”

百度今日将百度下主打的产品中搜索框旁的百度搜索改变为了百度一下。据估计,其他产品及相关页面也会做出调整,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我们曾经报道过,在2006年的百度年会上,原来的宣传口号有问题,百度一下变为了百度一下,你就知道。这次在百度搜索框旁的细节调整是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2033年,软件开发市场中的生成式 AI 规模将达2874亿美元

    软件开发中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在2033年达到2874亿美元的惊人价值,展现出强劲的年复合增长率。这种显著增长突显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在颠覆传统编码实践和加速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日益重要作用。它通过生成复杂的代码模式来帮助制作可扩展且高效的软件设计。

  • 一图看懂:百度地图V20版发布 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百度正式发布了百度地图V20,推出基础版、3D领先版、3D旗舰版、SR智驾版4个版本产品。官方表示,V20真正实现手机地图和车机地图的一体化,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百度地图V20的发布,实现手车完全同步,个性语音包、真车道级导航、实时红绿灯、实时地图等功能全量上车,不限系统互联,为汽车用户打造了一张比手机地图还好用的车机地图。其中,真

  • 昆仑万维:23年收入49亿净利润13亿 将加大AI研发投入

    4月23日晚间,昆仑万维披露了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公司在2023年实现了营业收入49.2亿元,其中海外业务收入占比达86.0%,同比提升8.4个百分点;净利润为12.6亿元,同比增长9.15%,继续保持行业前列的利润规模。昆仑万维致力于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赋能用户生成高质量的AI内容,将继续坚持“AllinAGI与AIGC”战略,努力成为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应用,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欧盟监管机构批准微软对OpenAI的130亿美元投资

    欧盟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已确认,微软对OpenAI的130亿美元重要股权不会引发正式调查。这标志着这家科技巨头的重大转变,使其能够避免在遵守欧洲并购法规后可能会实施的限制措施。通过与多个合作伙伴的互动,并在战略性投资中采取非所有权立场,微软试图在影响科技行业的国际规则迷宫中谨慎行事。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