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布Q总营收27.48亿美元 净利润3.632亿美元

2016-07-29 05:35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发布Q总营收27.48亿美元 净利润3.63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携手中国声谷 中国智慧教育建设起跑

9 月 20 日,百度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云基础设施、智能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智能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室等线上+线下的方案打造全国第一人工智能教育城市。此外,百度与中国声谷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也将在合肥举办落成典礼。共建教育样本 紧抓时代机遇合肥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创建全国首个人工智能教育城市。百度利用自身优势和基础,着

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

网易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百度宣布原北汽股份执行副总裁、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加盟,任副总裁,负责自动驾驶事业部的车辆及相关团队,邬学斌也成为了从传统汽车业转投互联网造车的先锋人物。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邬学斌有20余年汽车行业经验。1994年,邬学斌获美国底特律伟恩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硕士。毕业后,先后供职于通用、福特、博士等国际知名企业。2003年回国后,先后担任了奇瑞汽车、福田汽车等公司重?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急救车:我们就怕堵 百度:新技术为生命打开快车道

两会紧锣密鼓召开,各位企业家纷纷进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百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年有三个提案,全部聚焦在人工智能领域。其中,第二个提案是关于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为持续推动智慧出行,近日,百度对外公布了一项新技术专利——基于百度地图特殊车辆的导流机制,即引导普通车辆为救护车、抢险车、消防车等关系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特殊车辆“让路”。急救车因拥堵延误据百?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百度、京东、你我贷等出席CTO峰会,前沿技术不只属于BAT

1月14日,2017互联网CTO峰会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新技术·新趋势”为主题,旨在为IT和互联网相关领域企业的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总工程师、研发总监、技术部经理、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高级技术专家等技术精英人群提供一个创新创业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国内IT技术的发展。来自百度、京东、腾讯、谷歌、你我贷等多位CTO、首席架构师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互联网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时下?

百度:将以实际行动推进数字音乐产业的繁荣

9月3日,文化部宣布推出针对网络音乐内容审查的相关规定,该规定加大了对网络音乐内容的审查、监管,加强了网络音乐产品搜索服务。根据该规定,百度等提供网络音乐搜索结果的运营商须在年底之前经过文化部内容审查,确保不得提供非法的网络音乐,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双创大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2018 年 8 月 18 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宁波市经信委指导,百度云主办,百度(宁波)云智基地、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微链、创业邦、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协办的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以下简称“大赛”)在上海建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先生,百度云商务合作总监、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先生,百度(宁波)云智基地运营方-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

《中国商界》副主编张艺凡:百度启动自我改革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先

5月10日,百度CEO李彦宏发出主题为“勿忘初心,不负梦想”的内部邮件,称一月份的贴吧事件、四月份的魏则西事件超过了以往百度经历的任何危机,并就百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李彦宏在内部信中指出,百度要建立起用户体验审核的一票否决制度,由专门的部门负责监督,违背用户体验原则的做法,一票否决,任何人都不许干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