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狂人马斯克的新计划:特斯拉发布新车型Tesla Semi

2016-07-21 16:1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据特斯拉首席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公布的一项战略计划,该公司打算于未来数年推出一款集皮卡、小型运动型多用途车、大型长途运输卡车和巴士于一体的车型。

马斯克称,他们认为新车型Tesla Semi将大幅减少货物运输成本,同时增加安全性和添加驾驶乐趣。

马斯克通过特斯拉官方博客中公布了上述计划。他还在该计划中畅想了与SolarCity 的合并。顾客可通过SolarCity一站式购买太阳能板和电池。

马斯克表示,公司将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并和探索车辆“共享”的可能性。通过这一共享,当一辆特斯拉汽车主人不用车时,可以利用其接送客人以获取收入。车主只需要通过按动特斯拉手机应用程序上的一个按钮即可将其汽车添加至特斯拉的共享舰队。此举可大大抵消每月的贷款或租赁成本,甚至有时还能够额外获得收入。

马斯克还提到,“比Model 3价格更低的汽车很有可能并无必要。”这可能意味着Model 3将成为特斯拉最低端、最便宜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