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净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第四财季营收206亿美元 同比下滑7%

2016-07-20 05:05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第四财季营收206亿美元 同比下滑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 倾听校宝在线教育数字化转型经验

今年是中柬建交 60 周年,值此重要时刻,近日,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创业创新事业部共同承办了以“智慧城市,物联未来”为主题的浙江·柬埔寨青年交流会。作为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柬方代表非常关注浙江信息产业以及数字化转型经验,希望能够引入浙江经验并与在浙企业对接。校宝在线是中国深受欢迎的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也是浙江本土的教育科技公司,本次交流会受主办方邀请作为中方代表,向柬方代表介绍了校

刺激战场5月大版本更新前瞻 运输船地图上线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5月份将会迎来一次比较大的版本更新,这次更新会上线运输船地图,另外还有什么样的更新内容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SpaceX超级天龙座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出现异常 突然出现橙色烟雾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超级天龙座发动机,在静态点火测试中出现了异常,测试现场烟雾弥漫,还突然出现了一股橙色的烟雾。

《权力的游戏》有多火,看看最终季的盗版次数就知道了

虽然 2018 年还没过半,但如果说《权力的游戏》(以下简称「权游」)是今年最火的美剧大概没谁会反对。

微大夫创始人俊武受邀出席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

4 月 28 日,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 2019 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在北京召开。微大夫创始人,江苏艾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俊武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作为新中国 70 周年杰出诚信企业家代表在本次大会开幕前,接受出席大会的相关国家领导专家一起贵宾室正式会晤。且在会后的诚信盛典晚会上与行业领域专家、创新先锋、产业大咖共同探讨企业创新管理、产业未来与诚信建设、时代责任等话题。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

自走棋手游新手怎么玩 刀塔自走棋手游新手完全攻略

自走棋手游在4月18日开启了不删档的测试,很多新手的小伙伴加入到其中,自走棋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有一定的上手难度的,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自走棋手游的新手完全攻略。

红魔3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努比亚电竞手机红魔3视频图文直播地址

努比亚新一代电竞手机红魔 3 将于 4 月 28 日正式发布。

杭州先进院开发出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

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明表示,自去年 9 月 27 日落户以来,筹建的这几个月里,杭州院已经在区块链、大数据和物联网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区块链方面,做出了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解决了数据同步与共享的痛点,目前正在积极应用于智慧航空物流链体系和档案信息化系统。

英特尔 CEO:5G、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是三大核心的转折性技术

英特尔 CEO 司睿博(Bob Swan)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如今,整个半导体行业处于一个令人振奋的时间节点,我们看到一些非常关键性的技术转折点(Tech Inflections)正不断涌现,正在创造大量新的机遇。其中,5G、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是三大核心的转折性技术,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机遇,推动计算、分析、存储和检索方面的需求。」

顶尖科技媒体Stuff给予5星最高评价:华为P30 Pro就是让人惊喜!

近日,来自英国的顶尖消费科技类媒体Stuff发布了华为P30 Pro详细评测,罕见打出了五星的最高赞誉。文章开头,Stuff编辑便对华为过去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认为如今的华为已成为一家“无处不在”的世界级科技巨头,过去在2018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曾仅次于三星。与此同时,华为在手机研发方面也有极具创新力,去年的华为Mate 20 Pro曾被Stuff授予“King Smartphone”奖项,而华为没有故步自封,今年又推出了超炫的折叠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