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FBOYS网络剧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停播TFBOYS网剧《超少年密码》称因盗播猖獗

2016-07-15 19:38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停播TFBOYS网剧《超少年密码》称因盗播猖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停播TFBOYS网剧《超少年密码》称因盗播猖獗

网易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乐视今日宣布,由于盗播猖獗,即日停止更新TFBOYS主演的网络剧《超少年密码》。该剧于7月11日在乐视播出,短短几天后,乐视便发布内容邮件宣布即将停更该剧。 乐视方面宣传,在《超少年密码》首播后极短时间内便遭到盗播,与早年的枪版电影相比,盗版方式简直零成本!枪版电影需要专门雇人去电影院录像,由于是现场收音,画质和音效往往都很差。而现在的盗播视频,默认网友上传作品或者直接链到其他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