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外界嘲笑百度送外卖 岂知背后涉及机器学习

2016-07-13 16:30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彦宏:外界嘲笑百度送外卖 岂知背后涉及机器学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外卖:依靠技术驱动“洪荒之力”智取未来

成立于2014年的百度外卖,在网络外卖市场成功上演了一场逆袭,成为网络外卖O2O市场上的一匹黑马。近日,百度外卖巩振兵表示,百度外卖的发展路径,在商务上是服务品质驱动,在技术上是算法驱动。百度外卖将以大数据和算法、技术赢得持续的“洪荒之力”,智取未来。

技术牛人李彦宏的5个重要时刻

评价李彦宏是一件困难的事,他头上的光环实在太多。你可以世俗地概括他,比如帅哥、IT新贵、财富偶像;你也可以格调高雅一点,博士后导师、商业领袖,或者“杰出青年”。

2016新食局健言峰会举行 百度外卖畅谈互联网时代的食品安全

6月17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2016新食局健言峰会”在北京举行。百度外卖副总裁陈青在现场发表了“品质生活安全送达”主题演讲,代表百度外卖向外界传达了外卖行业新思路:百度外卖制定了严格的准入门槛,并通过直播后厨、商户评级体系、与多部门共同发布行业准则、坚持派单模式等措施,努力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李彦宏《越野千里》变“唐僧”全程碎碎念

大型户外探险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已经播出两期,韩庚与傅园慧先后在美国火焰谷和四川的原始森林接受了野外生存专家贝尔·格里尔斯的“款待”,完成了各自的荒野冒险。根据节目组预告,第三期与“贝爷”同行的名人并非哪位演艺明星,而是一位商界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不过,从网上流传的几则预告片来看,李彦宏显然比前两位体验了一把更“虐”的高原穿越,高空速降、爬泥坑、掏牛粪,这位平日只西装笔挺现身各?

市场火热背后 窥探百度外卖背后的技术门道儿

有人说送外卖是个体力活,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放在一千年前可能的确是这样,公元1101 年北宋画家张择端创作的《清明上河图》画面下方正中左手举着两只碗,右手擎着一个大筐的,就被普遍认为是一位外卖小哥。但是在今天,当订单量急剧扩大,需 要同时处理成百上千个订单,单纯依靠人力一对一送餐已经不能满足需求。那么,对于外卖平台来说,在平台运营、订单派送的过程中需要应用哪些技术,才能保障 优质的服务体验?

百度外卖与大悦城启动O2O战略合作 COSPLAY送餐太疯狂

3月5日,国内领先的外卖平台百度外卖与新生代购物中心领军力量朝阳大悦城正式启动O2O对接战略合作。战略合作后,有“京东大食堂”之称的朝阳大悦城内的近百家餐饮商户将整体“搬”上百度外卖平台。与此同时,标志着社区O2O模式升级的百度外卖与大悦城内永旺超市的合作也同步开启。

李彦宏回复追星锦鲤,这年头大佬们都这么放得开么?!

“太意外!”、“李彦宏竟然回复李雪琴了!” 1 月 31 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面对近日追星锦鲤李雪琴的两度喊话,通过百度官微搞笑回应:“李雪琴你好,我是李彦宏,听我的员工说你把我布局里了。”视频一出,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李彦宏回复了?!网友评价他东北话“害”行)在回应视频中,李彦宏一改往日严肃“老干部”的形象,用一口不标准的东北话回应李雪琴,在说到红包时,还不忘调侃李雪琴的“锦鲤体质“,建议她试试转发自己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伦敦时间9月8日下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据了解,“剑桥名家讲堂”是剑桥大学最为知名的辩论中心,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丘吉尔、里根等政商界名人都曾登上这一讲台与年轻学子交流。演讲伊始李彦宏称,牛顿、达尔文、霍金、以及徐志摩都是对他产生了非常深远影响的“剑桥?

李彦宏岳麓峰会演讲全文:全球创新进入“中国时间”

“世界的创新,世界的技术发展,逐步会进入‘中国时间’。”2019 年 4 月 2 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彦宏在长沙岳麓峰会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讲话中他表示,中国的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很大程度上未来要靠人工智能。中国在很多时候,在未来智能化的道路上,可以起到一个引领作用。李彦宏强调,智能网联代表一个全社会大的趋势,不仅在汽车工业,还覆盖了人、社会、经济生活方方面面,在很多领域都有非常大的发展

干了这碗理工男款的鸡汤!李彦宏:指数发展的人生才能笑到最后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90年代崔健就这么唱,今天依然适用,而且未来的世界只会变得越来越快。用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话说,人的思维是线性的,世界却越来越呈现指数级的发展。在最近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李彦宏和在场企业家谈到了快速发展的技术、社会。他说, 1800年到1900年社会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今天,仅仅十年,人们的日常生活就因智能手机发生了巨变。李彦宏讲到了国王要奖励象棋发明者的故事——国王发现全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