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搞条大新闻!马斯克说这周将公布一个“大计划”

2016-07-11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周日发布了一条 Twitter,说他正忙于一个关于特斯拉的“头号大计划,第二部分”(Top Secret Tesla Masterplan, Part 2),有望于本周公布,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马斯克曾于2006年8月发表题为“秘密的特斯拉总体规划(只在你我之间)”的博文。当时马斯克公布了新的车型,这随后发展成为了Model S和Model 3。

马斯克周日还发表推特,向公司名字的起源,发明家、电气工程师特斯拉(Nikola Tesla)致敬。

“今天是特斯拉的生日。希望我们的所做所为能够让他满意,不负他的名字。”

自从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特斯拉电动汽车撞车事件后,马斯克承受着巨大压力。此外,特斯拉宣布其第二季度交付汽车数量同样未能满足预期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