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气昂昂!雷军掌管供应链 开始小米手机部第二次创业

2016-07-07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消息今年五月份,雷军宣布亲自负责小米手机供应链问题,今日雷军发微博表示已经直接管手机产品研发和供应链49天,召开了小米手机部全员动员大会,并气势昂扬的称“吹响了手机部第二次创业的号角”。

雷军发微博表示:5月18日开始,我直接管手机产品研发和供应链,至今49天。今天召开了小米手机部全员动员大会,吹响了手机部第二次创业的号角,大家表态: 团结一心,绝不辜负米粉期待,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

今年5月18日,雷军在内部邮件当中宣布现任小米手机研发和供应链负责人,业内人士分析雷军亲自掌管供应链之后后,将全力解决供货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在雷军掌管供应链一个月后,小米5疯狂开启了骁龙820现货模式,有业内人士爆料,进入二季度小米出货终于恢复了很多,每个月都在六百万台左右。

那么,接下来在雷军亲自带领下,小米即将推出的小米5S和小米Note 2是否能为用户来带新惊喜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