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ROHM开始与AMEYA360及RightIC进行贸易合作

2016-07-06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ROHMCo.,Ltd.与中国互联网电商企业AMEYA360、RightIC就在AMEYA360、RightIC的网站销售ROHM的半导体、电子零部件一事达成协议...以中国员工为主体对应客户,通过紧贴当地需求收集各种信息,提供可以满足客户用途、需求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通过这次合作,希望借助2家公司广泛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ora官方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Sora官方发布了首支MV《Worldweight》《Worldweight》MV成为热议话题。注:图为MV画面该MV由艺人AugustKamp创作的音乐配以Sora生成的视觉画面,呈现出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世界。他们强调了对AI技术在艺术创作中使用的审慎和规范性。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音乐圈巨震!刚刚,Sora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OpenAI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支名为《Worldweight》的音乐视频,由艺术家AugustKamp作曲,借助Sora制作的MV画面,引发了广泛关注。这首作品不仅是AugustKamp音乐创作的具象展现,也是Sora在AIGC技术上的又一突破。这种从实到虚的变化,不仅令人感慨万千,也引发了对未来艺术创作方向的深思。

  • ​Nightshade:使AI模型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无法训练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据报道,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Nightshade的工具,旨在防止未经许可的AI图像生成。该工具可以使AI图像生成器无法使用未经许可的图像进行训练,从而保护了艺术家和版权所有者的作品。Nightshade的工作原理是在图像中添加隐藏信息,这些信息对人眼不可见。当像Stable Diffusion这样的AI图像生成器尝试使用这些图像进行训练时,这些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开源AI平台Lightning AI发布AI编译器“Thunder”以加速模型训练

    开源人工智能平台LightningAI宣布与Nvidia合作,发布了名为“Thunder”的下一代AI编译器,旨在加速人工智能模型的训练速度。据LightningAI称,该编译器在实际场景中相比未优化的代码,可将大型语言模型的训练速度提高高达40%。LightningStudios的产品可以按四个定价级别购买:个人开发者免费,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专业级;初创公司和团队的团队级别,以及大型组织的企业级别。

  • 360 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 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

    360宣布AI员工[红衣]入职事业部,他是首位正式入职的数字安全专家,由360安全大模型支持。在安全运营工作中,他承担了安全分析搭子、安全处置专家、应急响应专家、安全知识咨询顾问、安全运营助手等多重角色,一人扛起360AI事业部的大旗。360呼吁安全运营团队可以依靠红衣这样的AI员工来提升工作效率和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