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直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奇葩!国外一网站正在直播一枚灯泡

2016-06-30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消息 继月初的直播戳气球之后,外国网站最近又出新的幺蛾子了。不过,与上次2万人花25小时戳气球不同的是,这次的直播显然安静无聊的多。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的一个小镇上正在进行一场无聊的直播,一个名为“centennialbulb”的网站正在直播一枚灯泡。直播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看它什么时候熄灭。可以预见的是,这不仅是很无聊的一场直播,更是一场极其漫长的直播。

据介绍,这枚陈旧的灯泡已经走过了115个年头。据公开资料显示,早在1903年世界上第一架飞机刚被莱特兄弟造出来的时候开始,它就被点亮了,可见其年代久远。而现在,这个叫做“centennialbulb”的网站想要通过直播的方式来见证这枚灯泡最后的“人生历程”。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个很无聊的事情。但对于部分人来说,这是件很有意义且浪漫的事情。如果,你对这枚灯泡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直播网站观看(直播地址:https://www.centennialbulb.org/photos.ht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