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美国科技巨头纷纷押注非洲?

2016-06-30 09:3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什么美国科技巨头纷纷押注非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新专利曝光:展示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

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理想型设备了,同样,微软也希望开发出这样的先进计算设备。现在,一份微软在 2016 年 11 月份注册的专利曝光,展示了微软在这方面的努力。

Google突然换新界面 页面将重新设计

美国时间5月16日上午,Google公司在其公司总部举行了一次名为Searchology(搜索学)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司宣布自诞生以来Google主页页面的最大一次变革,新页面被他们命名为universalsearchmodel(通用搜索模式)。Google公司搜索产品及用户体验副总裁MarissaMayer

微软在线业务连亏15个季度 损失4.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发布了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线服务部门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亏损。

谷歌开发视频识别工具 打击儿童色情犯

谷歌公司于周一表示,公司正在开发图像识别技术,以打击在线儿童色情犯罪活动,该技术与公司所用于追查对其YouTube视频网站的进行侵犯版权活动所使用的技术相同.

微软想要的二合一市场 “中国好队友”京东已悉心培育

5 月 23 日,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场前期保密工作做得颇严的发布会不但破天荒地首次走进中国,而且发布会了新品Surface Pro 。除此之外,外界也留意到一个细节,京东作为战略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而且获得了这款Surface系列新品的 2 周独家预售权。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京东会成为微软如此重量级发布会的“座上宾”呢?京东胡胜利获赠全球首台Surface Pro这一切还要从Surface系列及其代表的二合一市场说起。众所?

微软起诉3个人涉嫌“点击欺诈” 造成75万损失

微软日前向法院起诉了3名身在温哥华的个人,控告他们涉嫌利用“点击欺诈”的形式,非法获取微软在线广告利润。

Google绿色专家质疑黑色背景网页节省资源

Google绿色能源专家Bill Weihl在周四认为Google采用黑色版搜索引擎比目前的纯白色背景更耗费资源,而据2002年研究表明黑色屏幕比白色屏幕更能节约能源。 Blackle是由Heap Media(一家澳大利亚在线服务公司)首创。这家公司认为,首先Blackle这种理念是有价值的,即使全

Google十年之人才篇

转眼google十年了,从98年车库开始到2008年市值到达1500亿美金。google走过了最辉煌的十年。 google为什么可以持续十年高速发展?我认为是他们的人才战略决定了他们的高速发展。

微软与大学举办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

3月27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思源杯”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的代表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将组队参赛。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