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发媒体邀请函:明日将回应遭高通起诉索赔5.2亿

2016-06-27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消息:6月24日,高通起诉魅族侵犯其包括3G(WCDMA和CDMA2000)及4G(LTE)无线通信标准相关的专利,索赔金额高达5.2亿。这是在15年高通被中国发改委反垄断调查并罚款9.75亿美金后,首次拿起专利大棒对中国厂商发出诉讼。

今日,魅族官方发来邀请函,称将于6月28日下午两点举行媒体沟通会,说明对此事的态度,沟通会将提供视频流媒体传播。魅族公司称一直重视和保护知识产权,也从未拒绝为合法的专利付费。魅族将长期和高通公司保持沟通,在发改委处罚高通后,魅族拿出了更大诚意并和高通公司有过数次深入的会谈。

而高通表示,虽然高通更希望无需付诸诉讼就能与魅族解决争议,但遗憾的是,魅族始终缺乏通过诚信谈判与高通在前述整改方案条款的基础上达成专利许可协议的意愿。与此同时,高通认为魅族还在没有获得高通专利授权的基础上继续使用高通的专利,并拒绝支持专利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