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飞狐视觉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飞狐视觉科技携户外水秀实景剧《桃之恋》进驻南昌万达

2016-06-24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火热五月,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举行开业仪式,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亲临主题乐园现场。深圳市飞 狐视觉科技(以下简称飞狐)携手环宇科技集团共同打造以传承发扬江西“赣鄱文化”所创作的大型户外水秀实景剧《桃之恋》。该剧展示出最新多媒体创新手段, 集水、火、雾、舞与声、光、电、气、3D动画相结合,完美的演绎了南昌水文化。开业当天首演得到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高度赞赏。决心要在文化领域树立 民族品牌的万达集团,在南昌万达的超大型以旅游文化为主、兼营商业的多功能项目,业态丰富,诸多创新。大型户外水秀实景剧《桃之恋》也是其中一项。

(图为飞狐视觉科技携户外水秀实景剧《桃之恋》项目)

飞狐成立于2010年,专注做3D数字舞美视觉工程创意及技术的开发。3D mapping技术,最初被飞狐应用于建筑投影项目中。这次飞狐负责《桃之恋》剧本内容三维动画的制作,飞狐秉承一贯的精细、考究、经典的艺术风格。将 《桃之恋》故事完美的呈现在万达乐园奇幻喷泉上,创造了与西方主题乐园艺术风格迥然不同的水上视觉演绎。

(图为飞狐视觉科技携户外水秀实景剧《桃之恋》项目)

近这几年,数字视觉技术发展迅猛,快速应用到各行业及各领域中。飞狐这几年也从建筑项目延伸到高端夜店项目,并且在这个领域开辟了3D mapping立体投影技术的江山,仅一年的时间就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承接了七八十个项目。

飞狐总经理郑箫介绍,3D mapping立体投影技术、全息投影技术、AR增强现实技术及红外互动技术均从欧美国家引入,国内做3D数字视觉工程的企业比较少,飞狐这几年算是赶上 了发展的好时机。据了解,目前国内也有部分做3D数字视觉的企业,但侧重点不同,有些企业专注做地产,有些则做景区效果。企业要发展,一味做夜店项目还是 比较单薄,于是在承接夜店项目之余,公司也开始承接景区3D项目和数字展馆项目等。

(图为飞狐视觉科技《韶关功夫大师》项目)

此次飞狐承接的大型户外水秀实景剧《桃之恋》项目,获得外界一片赞誉和好评,这些都离不开团队的努力以及对技术的创新。随着3D mapping立体投影、全息投影、AR增强现实等技术的发酵,飞狐必定会在数字视觉多媒体这个新兴行业中有更大作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