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CEO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遭母校“背叛”:后者抛弃苹果产品改用Chromebook

2016-06-21 11: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库克的母校Robertsdale高中近日决定采购Chromebook,替换之前用的苹果Mac电脑和iPad。库克遭到了母校的“背叛”。

库克遭母校“背叛”:后者抛弃苹果产品改用Chromebook

在过去几年,Robertsdale高中在教学中一直使用的是苹果产品,高年级学生使用MacBook,低年级学生使用iPad。Robertsdale高中总共使用了20000台苹果设备,该高中和苹果签订了3年的协议,价值2400万美元。

近日,该高中决定采购联想的N21 Chromebook,共计23500台,采购合同金额为660万美元。该校董事会表示,Chromebook均价只有200美元,同样能满足学生做作业的需求,但比Mac划算太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