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WWDC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WWDC前瞻:操作系统外支付、音乐、聊天等服务也会升级

2016-06-12 11:51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WWDC前瞻:操作系统外支付、音乐、聊天等服务也会升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字节跳动回应gogokid裁员:正常范围内的优化调整

今天,字节跳动针对日前媒体报道的gogokid裁员传闻做出回应,称:“字节跳动从没有动摇过在教育领域的探索。目前gogokid正处于绩效季,工作和人员的优化调整属于正常范围内。这是业务发展的一部分。目的是,稳健整体组织架构,从而对内提升经营效率,对外优化用户体验。”

百度、抖音争相布局Vlog赛道 谁能抢占先机?

近日,抖音官方宣布,向全体用户开放 1 分钟的时长,鼓励用户们参与Vlog拍摄。与此同时,有报道显示,百度旗下好看视频,也已上线Vlog频道,目前主推3— 5 分钟的视频内容,也支持 10 分钟以上的内容上传。可见,Vlog已成为多家短视频平台重点发力的赛道。 Vlog源起于YouTube,意为“视频网络日志”,其内容多为记录作者的个人生活日常。 2012 年,YouTube上出现了第一条Vlog。到了 2018 年,YouTube平台上每个小时就会诞生 2000

毛骨悚然!爆料称亚马逊Alexa团队能够轻易查到用户家庭住址

据五名知情人士称,亚马逊负责审核Alexa用户命令的团队可以访问用户的位置数据,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轻易地查到用户的家庭地址。

第五人格永眠镇新地图什么时候出?永眠镇地图介绍

第五人格永眠镇地图是新公布的一张地图,这张地图在之前的之前伊藤润二联动第一弹新地图其实已经被爆料,当时的称呼为“雾之町”,如今官方正式确定了名字叫做“永眠镇”。

明日方舟升级消耗计算器 升级干员消耗资源模拟器

明日方舟游戏内升级干员需要消耗很多的资源,如何计算干员升级所需的资源数量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升级干员的资源消耗计算方法。

OPPO签约温网5年背后:全球市场一盘棋

进入 2019 年,正当市场对今年手机市场略显悲观的时候,OPPO却“逆周期”地频频操作:先是发布全球统一全新品牌标志,后又发布全新产品系列Reno;今天更是携手了一项全球顶级赛事IP: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温网”。

58同城推出“到家精选”服务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质保服务

今日, 58 同城宣布推出“到家精选”服务,该服务主打让消费者尊享品质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可靠、优质的质保服务。这一模块入驻商家均已按照 58 同城平台规定的服务内容、质量、流程、价格四项标准提供全程服务。

明日方舟平民干员养成推荐 叉叉助手辅助帮你挂机肝

即将在4. 30 上线Appstore,5. 1 全平台公测的《明日方舟》是一款末日塔防类的养成游戏,玩过碧蓝航线、FGO的都知道,养成类游戏非常讲究角色的稀有度和阵容搭配,前期除非是神豪砸钱出阵容,平民大多是靠非洲战神来做绝对主力,度过前期开荒时段,下面根据上次测试经验,向大家推荐几位值得培养的非洲战神吧! 前期几乎人手必备一个的就是【芬】,低费、自动回费、属性平均,优秀先锋的代表,适合开局就尽快上场。在前期顶住小怪

微信支付修改协议,明确禁止用于加密货币交易所

微信支付近日修改其服务协议,在新修协议中增设一项说明,明确表示禁止将微信支付用于“代币发行融资及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违者微信支付将“终止其协议”。原文如下:

下单运输一键完成,跨越整车保障货物准时安全送达

刘老板经营着一家小有名气的汽车配件厂,厂里与几个大型汽车制造商有合作,经常有整车发货的需求,可每当厂里要发货时,总是叫不到车来运货,就算好不容易叫到了车,也往往不能准时按交货时间送达客户那,久而久之,客户方面开始抱怨刘老板,眼看着合作关系岌岌可危,这时候,他遇到了跨越速运。了解到跨越速运新推出了“跨越整车”业务,刘老板试着打客服电话叫了一次车,本来以为要等上一段时间,没想到不到 3 个小时就匹配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