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霍金发文鼓励考生最新资讯  > 正文

霍金发文鼓励高考学生:未来将因你们而生

2016-06-06 11:52 · 稿源:资讯索引
《霍金发文鼓励高考学生:未来将因你们而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霍金:最后一个被人类集体悼念的科学家

如果没有意外,史蒂芬·霍金先生将是最后一个被全人类集体悼念的顶尖科学家。所有人都深信不疑:科学是第一生产力,但霍金之外,你还能再说三位当代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学家名字么?大多数人可能一位都说不出。是其他物理学家的学术水平都比霍金差很多么?当然不是。事实上,哪怕与爱因斯坦相比,当世物理学家思考的问题都更为深邃辽阔——他们此刻研究的那些前沿理论,就像是天上的风筝,已经飞的越来越高,离普罗大众的认知能力,也

霍金新书发出警告:人类不离开地球就没有未来

(原标题:Will mankind leave Earth? Stephen Hawking warns the human race 'has no future if it doesn't go to space') 网易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教授称,人类在地球的日子已经不多了,机器人可能摧毁人类,我们唯一的希望就是离开地球。他在新书《如何制造宇宙飞船》(How to Make a Spaceship)中发出警告,由于疾病和战争,我们的星球正成为危险的地方。这本书由记者朱利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