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问题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快卸载!工信部曝光29款问题软件: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

2016-05-27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消息 今日,工信部公布的电信服务质量通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对43家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了技术检测,共发现不良软件29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无关应用软件等问题。

从整体上来看,今年问题软件相较于去年有了大幅度的减少。据悉,在2015年一季度工信部组织对40家手机应用商店架上软件进行检测,发现存在问题的应用软件达到82款。

此外,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2016年第2号)》显示,一季度,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共接到不良手机应用有效举报166326件次,同比下降47.8%,环比上升96.6%。通过行业自律,联合应用商店、安全检测厂商对其中存在问题的598款不良手机应用进行了下架处理。

以下是2016年一季度检测发现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如果你手机有安装这些软件的话,那么还是赶快卸载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