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董事长最新资讯  > 正文

套路太深!谷歌董事长承认用iPhone 但他觉得三星s7更好

2016-05-26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消息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日前在出席阿姆斯特丹的一次活动中承认了自己使用的是iPhone 6s。让人意外的是,他同时携带的另一个手机竟然是三星s7而不是谷歌自己开发的产品。

尽管担任谷歌CEO长达10年时间,并主导了Android系统的推出,施密特毫不掩饰自己是三星设备的大粉丝。施密特表示,虽然自己是一名iPhone 6S用户,但他觉得三星s7更好。相比iPhone手机,三星s7的电池性能更强。

对于施密特的表态,网友表示很惊讶。不少网友称谷歌中出了个“叛徒”,并调侃称对“竞争对手一无所知的领导不是好领导”,知己知彼才能百胜不殆。更有网友称,施密特其实是猴子请来的逗逼。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施密特使用苹果手机其实并不意外,此前他也曾因为喜欢黑莓的键盘而使用过黑莓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