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跟支付宝死磕到底!全国1500座中石油加油站上线微信支付

2016-05-25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消息 支付宝近日宣布已与国内多家石油企业达成合作,今后国内30000座加油站将支持支付宝扫码支付。微信支付也毫不示弱,今日微信联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正式在全国31省市范围内近1500座直营油站同步上线微信支付。

据介绍中国石油在开通微信支付业务的加油站配置了新型扫码识别设备,付款时收银员只要扫描一下客户手机即可快速完成支付,接入微信支付可使车主人均排队时间可降低约25%。

此外,中国石油还借助微信支付拓展了加油卡充值业务,车主通过关注“中油好客e站”微信公众号,即可通过微信支付为中国石油加油卡在线充值。据介绍,微信支付还将在全国更多城市的油站上线。

对比微信支付的加油服务,支付宝在2015年就已经开始和中国石油等企业展开合作,在加油站上线支付宝支付功能。目前支付宝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央企,也涵盖壳牌、BP、道达尔等外企。

目前,全国有1400座油站与支付宝合作实现手机支付。支付宝方面预计,这个数字将在今年年内快速提升至30000座,平均每天新增159座。

支付宝和微信开始新一轮竞争,不知道你更看好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