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账号被封后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教程在此!微信账号被封后里面的钱怎么办?

2016-05-23 17: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消息,微信除了社交聊天功能之外,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抢红包了,然而微信账号被封后里面的钱怎么办?

近日有网友反映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的微信账号被腾讯封号后没办法提取微信钱包里的余额了,对此,网友认为腾讯此举涉嫌侵犯用户的财产权,而微信方面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针对网友的疑问给出了零钱提取的官方教程并且致歉。

微信账号被封后零钱怎么提现?方法如下:

用户登录微信,系统提示弹出→ 选择【确定】→ 展示财产提取指引,点击【退出】 → 返回登录界面,点击登录 → 登录成功 →【 轻触“我”→ “钱包”】→ 用户根据自己的财产情况进行提现或转移操作。

微信团队表示,目前:

1、永久封停帐号,提取流程可以完全满足;

2、限时解封帐号(诸如封号7天,15天,30天),在该账号限时解封时,尚不支持零钱提取, 但该服务已于4月底上线。

3、临时封号(用户任何时候都可以申请解封),目前提取零钱还没有满足此项服务,会尽快上线。

微信认为在流程上存在瑕疵,将会尽快优化上线临时封停账号的零钱提取通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