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体育冠名WCA 宣布全面进入电竞行业

2016-05-22 12: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乐视体育宣布全面进入电竞行业,并冠名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电竞赛事WCA。

根据规划,乐视体育将通过产业化和商业化两大路径,重点布局顶层人才教育和底层生态服务,打造电竞产业新生态。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在今年下半年将自主运营电竞赛事。

雷振剑表示,冠名WCA是乐视体育进入电竞行业的第一枪,未来在整个电竞赛事的体系当中,我们将通过自主研发的赛事、自主运营的赛事以及引进的第三方权威的赛事等共同去搭建一个庞大的赛事经营管理体系。

据了解,乐视体育将依托政府政策与合作伙伴,从学校到孵化园,从场馆到网吧,布局电竞教育与娱乐服务体系,并培养行业人才、团队、产品。

此外,乐视体育将通过达人经纪服务、产品运营服务、赛事运营服务和内容运营服务,形成生态闭环和商业化体系。

赛事方面,乐视体育将冠名WCA。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第三方电竞赛事组织者、赛事内容提供商,自3月份WCA2016正式开赛以来,8周收视率即突破2.8亿人次。

同时,乐视体育即将运营FIFA Online 3欧洲杯等大型赛事,参与ChinaJoy等行业盛会。

据悉,随着政策利好,中国电竞行业的产值和影响力也在不断提高,2015年电竞行业规模已超过200亿元,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子竞技市场,国内电竞用户预计在今年超过1亿。据统计,未来电竞产业将达到千亿级的体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