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和林俊杰在一起玩嗨了!他们愉快的合奏了中国风乐曲

2016-05-17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消息 昨天,苹果 CEO 蒂姆·库克开启了他的第八次访华之旅,并和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共同坐滴滴出租去的苹果开发者圆桌。今日,库克又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短视频,视频中,他和歌手林俊杰分别使用iPhone、iPad全新的GarageBand合奏了一曲中国风乐曲,两人愉快的交流着。

库克发微博表示:"GarageBand 加入全新元素,来看看才华横溢"。那么库克全力推荐、又让林俊杰玩得很嗨的GarageBand是什么来头呢?

据介绍,GarageBand是由苹果公司编写的数码音乐创作软件,它允许用户创作音乐,是Mac的应用程序套装iLife的一部分,同时还推出了iOS版。

据悉,iOS版GarageBand已经升级到2.1.1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了中国传统乐器的支持,同时支持共享到微信、QQ和优酷。

其新功能包括:

-改善了中文语言支持

-演奏传统中国乐器,包括琵琶、二胡和打击乐器

-添加300多种新的中国乐器Apple乐段

-包括针对民乐的全新“实时循环乐段”模板

-直接将GarageBand乐曲共享到微信、QQ和优酷

-使用新的字母顺序边栏快速导航Apple乐段长列表

-使用Multi-Touch来在“轨道”区域同时选择多个片段

-使用AirDrop将乐曲作为音频文件发送

-通过“邮件”将GarageBand乐曲作为未压缩音频共享

-支持iOS9.3中的“共用的i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