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工商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宣布6月1日起停止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

2016-05-17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消息: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停止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办理和展期的通告。通告指出,工行自2016年6月1日起,不再受理新的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对于已签订协议的客户,将不再受理展期业务,业务停办满一年后存量客户协议将全部终止。

 此外,工行表示,停止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办理和展期后,投资者可以通过办理大额存单、节节高、存管通、薪金溢等存款产品,获得较高的预期收益。

以下为工行官网关于停止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办理和展期的通告

尊敬的客户:

我行自2016年6月1日起,不再受理新的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对于已签订协议的客户,将不再受理展期业务,业务停办满一年后存量客户协议将全部终止。您可以通过办理我行大额存单、节节高、存管通、薪金溢等存款产品,获得较高的预期收益,有关产品说明详见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欢迎广大客户办理。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95588或到我行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特此通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6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