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东方网力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智慧邂逅西方科学:东方网力正式加入MIT CSAIL联盟

2016-05-13 11: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东方智慧邂逅西方科学:东方网力正式加入MIT CSAIL联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先生在麻省理工学院史塔特中心与MITCSAIL(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DanielaRus教授签署协议,成为MITCSAIL联盟的正式成员...

这次加入联盟可谓是中西合璧:未来双方将在机器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努力实现MITCSAIL科研成果的产品化和商业化,尤其是与中国市场紧密相关的落地应用...

通过自研、与世界顶尖实验室合作等形式,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有灵性、有温度的科技产品;让产品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家庭成员、工作中的得力助手,而不仅仅只是冰冷的智能机器,加入MITCSAIL联盟也正是这一初衷的驱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TIME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方融资网解读:放款后,贷后管理很重要

    引言:很多人认为,只要贷款申请成功、提额放款,就算大功告成、万事亨通了。银行会有一套贷后管理标准,各位贷款人一定要知晓。后续在还款过程中,客户的任何问题都会予以答复和解决方案。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场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合作 东方甄选上线小时达服务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 首尔丽格探寻东方美,还原自在本色

    在“新中式”、“中国风”这股文化自信的浪潮中,新世代年轻人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追寻着那份独特的东方美。他们钟爱中国乃至亚洲文化,崇尚中韩式美容,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审美标准,而是追求一种自在的原生美感,一种能够展现自我,又贴合东方人轮廓特色的风格。首尔丽格,正是这样一个探寻东方美、还原自在本色的美丽殿堂,它打造了一个融合中韩美学体系的�

  • 2024 QS排名发布:计算机MIT霸榜,清华11,北大15

    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了!在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中,MIT、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占领了世界前三席,中国大陆有8所高校进入百强,清华大学排名最高,并列第11。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来了!总体和23年变化不大。国际研究网络国际研究网络指数反映了院校通过与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可持续的研究合作关系,使其国际研究网络地域多样化的能力。

  • 换季增强自护的关键时期,美赞臣蓝臻科学实证效果显著

    细菌病毒肆虐,上呼道感染、闹肚子、手足口等流行疾病威胁着宝宝健康,要想宝宝不受病菌侵害,只有提升宝宝自护力才是长久之计。美赞臣蓝臻全配方拥有科学实证,为宝妈带来护娃秘籍,KO换季生病“魔咒”。给宝宝做好预防和护理,帮助宝宝增强自身自护力,让孩子少生病。

  • BOE(京东方)隆重举办周年庆典暨年度“京东方人”奖表彰大会 以文化传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4年 4 月8日,正值集团创立31周年之际, BOE(京东方)以“同心同欲铸造一流团队 同行相伴赋能高质发展”为主题,隆重举办了周年庆典暨 2023 年度“京东方人”奖表彰大会,董事长陈炎顺热情洋溢地发表了寄语和致辞,来自BOE(京东方)全国各地业务组织的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大会现场,BOE(京东方)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众多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并特别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