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Fi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关闭了Window 10的Wi-Fi密码分享功能

2016-05-12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关闭了Window 10的Wi-Fi密码分享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卡索成功获得C2轮近亿元融资,老股东广发信德领投

5 月 7 日,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宣布完成近亿元C2 轮融资,由老股东广发信德领投。本次融资后,阿卡索将重点发力优质师资力量的升级,优化外教管理体系和招聘体系,并持续加大AI技术在优质师资打造上的投入。 阿卡索作为成立最早的全球化“互联网+教育”的企业之一,从 2011 年初步探索在线教育的模式,到专注于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的形式,阿卡索始终不忘教育初心,不断致力于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化。同时,凭借多年积累的?

官方回应亚马逊退出中国 亚马逊是怎么回应的?

有媒体在近日报道称亚马逊将推出中国,对于这一传闻,4月18日亚马逊官方给出回应,表示不会退出中国市场。

数据报告 | 2019年Q1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

极光大数据(Aurora Mobile, Nadaq: JG) 发布《 2019 年Q1 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从整体app市场概览、飙升榜、网民注意力转移方向、细分榜、渗透率总榜、流量价值总榜等角度全面呈现 2019 年第一季度移动互联网的方方面面。

简理财多元化布局金融科技服务,推进简熠集团转型升级

港股上市集团云游控股(00484.HK)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简理财目前正在进行转型升级,积极与持牌金融机构合作,拓展标准化金融产品信息推荐服务业务。据了解,简理财通过与相关传统金融机构的深入合作,引入更多品类的标准化金融产品,为合作机构提供技术和数据服务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便捷的标准化金融产品相关服务。 科技赋能金融 事实上,简理财早在2017年下半年就开启了内部转型升级的探讨。总体来说,简?

《复仇者联盟4》国内票房突破10亿:口碑9分

《复仇者联盟4》在国内的票房正在迅猛的增长,目前已经轻松突破 10 亿元大关。

上海小牛科技开展大数据规划落地促进良好生态圈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信息化技术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创新。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拥有数百名技术研发人员和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和信息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领域进行技术创新与研发。 小牛科技预测开展大数据咨询规划

​ 从“新”出发—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软件谷召开

4月25日,首届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本次大会从数字化运营、智能化平台服务、小游戏生态、游戏体验优化技术等多个维度阐述了vivo对游戏行业的思考!共有500多位游戏开发者到场参与,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等政府领导也莅临了本次大会。亮点一:vivo的游戏生态观在会上,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施总分享了vivo对于游戏生态的思考。随着用户对精神文化需求的上涨,作为“第九艺术”的游戏成为了用户的优先选择,游

城市电视台“长”出抖音网红:粉丝200万,登上《快乐大本营》

传统媒体做MCN签约网红,这在以往并不多见。城市电视台,有可能靠市场化运作,抢占短视频红利吗?近日,新榜采访了云上新视听总经理邓苏君,希望了解成都广电的新媒体转型思路,从而为其它传统媒体提供参考。

故宫华为合作建5G故宫 打开手机就知道厕所有几个坑

据北京时间​报道, 4 月 16 日,故宫博物院前院长单霁翔在北林“匠者仁心”文化讲座中表示,最近故宫和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要打造5G智慧故宫。具体怎么个智慧法呢?单霁翔解读到:打造5G故宫,主要是为了保障故宫的安全。故宫里的每一件文物被移动的时候,都要及时地监测。其次,是希望能够通过科技让观众有更好的参观感受。

高德地图、支付宝与三坊七巷达成合作 正式上线智慧景区

今日,高德地图、支付宝与福州三坊七巷联合宣布,三坊七巷智慧景区正式上线。游客可以通过高德地图、支付宝搜索“三坊七巷”,查询吃、住、行、游、购、娱、厕等全方位服务信息及游玩路线,一键导航到达。景区可以实时监测游客数量、热度分布、交通路况,根据游客出游情况,更科学地提供优质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