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新增贴心小功能 直接帮你翻译外来词

2016-05-03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日消息 日前,谷歌搜索做了一个贴心的功能,当用户在搜索框输入外来词的时候,在搜索框下方就会自动翻译成当地语言。这样一来,搜索外文陌生词汇,理解起来也轻松不少。不过,对于不想看到翻译文本的用户,或许就有点烦了。

谷歌搜索的这个翻译功能仅限在用户搜索非本地语言才会触发。举个简答的例子:当用户的本地语言为英语,在搜索框中输入西班牙语言“Gracias”时,那么就会翻译成英文词汇“Thank You”。而若搜索框输入“Thank You”一词,则不会出现该翻译功能。

目前,该功能支持特定的单词或短语,如果需要长句翻译,那还是借助别的翻译工具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iPhone默认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官方回应绝了!

    9月27日,苹果服务主管埃迪·库伊在美国司法部和谷歌之间的反垄断审判中出庭作证,回答了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设置谷歌为默认搜索引擎的问题。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以在苹果设备上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他承认,iPhone首次开机设置中,没有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搜索引擎选择,但这项决策的目的是让用户快速启动并运行。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抖音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 由多语言翻译模型等提供支持

    抖音宣布正式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创作者可以使用该功能,“一键”将多种方言视频转化出普通话字幕,方便公众观看。本次上线的地方方言自动识别及翻译功能由火山引擎技术团队提供技术支持,采用了自研的自监督预训练模型和多语言翻译模型,实现了极少量标注数据条件下识别方言的能力,且训练效率提升一倍,有效有效提升了多语言翻译的性能,同时大幅降低了模型训练的资源消耗。

  • Spotify测试AI语音原声翻译功能 可将播客翻译成用户母语

    Spotify正在进行AI语音翻译试点项目,将博主的播客翻译成用户的母语。该功能使用了OpenAI最近发布的语音生成技术,可以保持原始发言者的风格和特点,提供更真实、自然的听觉体验。Spotify希望通过这个功能帮助博主将他们的故事传递给全球更多的听众,同时也会根据用户和博主的反馈不断改进和扩展。

  • AI视野:谷歌搜索推出文生图功能SGE;首个生成式AI安全指导性文件发布;QQ浏览器推PDF阅读助手;OpenAI宣布年收入达13亿美元

    谷歌的AI搜索功能SGE引入了搜索的会话模式,使用户能够生成图像和写草稿,并采取了严格的过滤策略以防止不当内容的出现。Adobe推出生成式AI视频处理技术ProjectFastFillAdobe正在研发名为「ProjectFastFill」的生成式AI视频处理技术,允许用户轻松添加或删除视频中的对象。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307.11386.pdf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gyhandy/Channel-wise-Lightweight-Reprogramming数据集地址:ht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谷歌人工智能搜索 SGE 带来更多功能:现在可以生成图像、写草稿

    谷歌的AI搜索功能SGE正在增加新的功能,从今天开始生效。这一AI功能引入了搜索的会话模式,现在将能够直接在SGE中使用提示生成图像,类似于竞争对手必应对OpenAI的DALLE-E3提供支持。这些服务将提供给那些通过Google搜索实验室选择使用SGE的用户,并且目前在美国仅以英语提供,尽管SGE最近已向印度和日本推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