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17年,我们是如何从“互联网生存”走到了“断网”实验?

2016-04-28 09:00 · 稿源:资讯索引
《17年,我们是如何从“互联网生存”走到了“断网”实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光推送首席架构师谈架构师的自我修养——有效沟通很重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推送已经成为快速获取信息的新途径。极光推送是国内第三方推送领域的佼佼者,极光推送在短短六的5年时间里,聚集了海量用户,目前有超过5 0 万款APP正在使用极光推送服务,月独立活跃设备超过 7 亿,产品覆盖了中国国内90%以上的移动终端。王丰是极光推送的首席架构师,负责极光开发者服务后台推送系统,大规模高并发分布式云计算体系架构总体设计研发,他伴随着极光一路成长,见证了极光推送用户数量从 0 用户到?

扒一扒互联网圈那些奇葩的邀请函

在这个追求创意的世界里,永远有新奇的玩意一次又一次让我们眼前一亮。这次,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奇葩」的发布会邀请函,看看厂商为了吸引我们的注意力都有多「拼」。吃货型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一块饼干!国产手机厂商酷比在发布全新旗舰机时,按真机颜色和尺寸 1:1 仿真,手工制作饼干来作为邀请函。软萌的外观直击少女心,想必策划这场发布会的 Boss 也是一枚资深吃货。情怀型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厂商的小米,营销也是杠杠的?

极光大数据:从综合电商app榜单看618大战各方实力

618 在即,国内综合电商领域的新一波热潮即将开启。京东的 618 与淘宝的双11,一直被誉为国内两场最盛大的网络购物节,那么双方实力究竟如何? 根据极光大数据刚刚发布的《 2017 年 4 月app风云榜》显示,手机京东以16.5%的渗透率居于综合电商品类榜的第二位,其DAU为2879. 2 万,同样居于第二。 反观它的对手,不论是在市场渗透率还是在DAU方面,手机淘宝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截止 2017 年 4 月,手机淘宝的市场渗透率达到了50.1

蓝色工匠带领品牌走近全新的互联网视觉时代

提起工匠,会使人想到工匠们追求极致和突破自我的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作品,工匠们精益求精,不断精雕细琢,不断突破传统。而蓝色工匠这样一家互联网形象视觉顾问公司便也传承着工匠精神,像艺术家、发明家一样为品牌赋予着生命力,向大众传达不平庸的视觉形象。 蓝色工匠由历任国际4A广告公司的资深总监合力创办,具有最前卫设计思想、最先进品牌国际化经验。蓝色工匠还创建了一套具有知识产权的“视觉网站定制体系”,使之成为?

互联网电视全面量产上市 引起市民极大关注

电视的未来是什么?在通讯网、互联网、广电网等三网日趋融合的今天,部分彩电巨头给出的答案是“将电脑功能融合到电视机中,电视机也可以上网。”

掌合天下升级品牌形象 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近日,掌合天下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官网域名、品牌标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其中域名的升级备受关注,升级后的“ccoop.cn”域名启用供销大集CCOOP统一的品牌形象。掌合天下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致力成为中国唯一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为快消品产业链条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服务。掌合天下此次升级成供销大集系品牌形象,成为供销大集(股票代码:000564)旗下核心品牌之一,是完成品牌升级的重要一环,?

“直播+”成后风口时代驱动力 直播行业或遇洗牌潮流

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7Q1 中国在线直播市场研究报告》。该分析报告主要是针对在线直播市场现状、商业模式,用户行为进行分析解读,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报告显示,预计 2017 年在线直播用户将达到3. 92 亿人,增长率由 2016 年的60.6%下降至26.5%,随着行业政策规范化,在线直播市场门槛提高,行业逐渐回归理性,市场开始良性发展。 直播行业回归理性

怡亚通:时代呼唤新商业环境

“今天是竞争时代,过度竞争使很多企业难以为继,特别是电商的恶性竞争摧毁了商业的繁荣,大部分生产零售企业的毛利润率只有15%~20%,一些品牌商的市场投入超过销售额的50%。”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周国辉在11月24日举行的商业生态产品发布会上表示,“闭关锁国”思维和恶性竞争严重禁锢着中国商业的繁荣和发展,时代呼唤新的商业环境和格局。在周国辉的商业逻辑里,中国经济正在进入超级互联互通的新时代,需要大融合的供应链思维和?

加盟之家:给毕业生创业者的一封信

夏日炎炎,和热浪滚滚而来的又是一个毕业季,成千上万的毕业生被推出校园,面临着创业和择业的选择。在全民创业的时代,有想法的同学,肯定不甘心打工的命运,会去选择创业。无论是 981 还是211,或是普通院校的毕业生,在迈出校门的那一刻,又重新回到了社会的起跑线,你每一个选择都会导致以后不同的命运,人生的长跑刚刚开始。不必计较工作前几年的得失,也不用在乎某某某去了一个好单位,或者谁谁谁又读了那个名校的研究生,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